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卫文鹏:10.23黄金,白银,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卫文鹏:10.23黄金,白银,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卫文鹏2017/10/23 11:46: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早间开盘于1279.4一线,一路顺势下破1276支撑,最低触及1274后行情小幅反弹,目前位于1275附近震荡。周线形态上,以一根阴包阳回落信号收尾。而且日线上,也呈现双阴夹一阳的技术形态。所以早间黄金开盘就急跌也在情理之中,那么今日黄金行情只能顺势进空。技术指标来看,日线附图MACD指标双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初现,随机指标KDJ开口下行。四小时线级别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小时线级别上,目前看来有一波反弹的信号即将初现,上方初步看到1278-1280区间。综合来看,卫文鹏个人建议今日的黄金操作以顺势进空为主,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等待小时线级别反弹信号,初步看向1278-1280区间,一旦达到这个位置建议大家可以出多减少损失,然后反手进空,拿顺势单利润弥补多单被套造成的亏损。

 

白银:趋势同黄金,给出操作点位17.1-17.2进空,目标下看16.8和16.5

原油:上周美原油市场区间波动,行情在周一开盘在51.4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后才能,到周三行情最高触及到了52.58的位置后行情遇阻整理,日线行程双十字星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到周五行情最低给到了50.87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终周线收线在了52.05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纺锤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回踩还要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51.5多,止损51.1,上方目标看52.4-52.6附近即可。

 

原油今日可参考操作策略:

上方见52.3-52.4可以进空,目标看51.8下方,跌到目标点位51.8后看行情能否到51.5,若初见51.5可以进多,上方看到52.4,破位拿到新高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关注卫文鹏,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文/卫文鹏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