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苏宁卡再送观影福利: 1元体验“su”说 即赢电影票

环球外汇网2017/10/23 15:20: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自暑期电影档之后,这个十月,多部国内外大片持续热潮,仍在热映的票房冠军《羞羞的铁拳》、好莱坞特工大片《王牌特工2》等,都让这个金秋不寂寞。而从现在起,只要参与体验苏宁金融苏宁卡社交功能“su说”,只花1元,即可获赠两张电影票。

blob.png

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只要在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20点之间,参与体验苏宁卡社交功能“su说”,并成功赠送给五个或以上的不同好友,同时累计赠送金额满1元,待对方领取成功,您就可以免费获得电影票2张。“su说”的金额在0.1-1000元之间自定义。

参与方式如下几种,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登录苏宁金融页面,搜索到苏宁卡,扫描苏宁卡卡面二维码,即可购买赠送好友;也可以通过关注苏宁卡官方微信号,在微信下方菜单栏中直接购买赠送;同时还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找到“苏宁卡”,并购买赠送。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是苏宁金融发行的礼品卡,功能强大,支持线上线下多个消费场景应用,而社交“神功能”的“SU说”版块的成功上线,则进一步丰富了苏宁卡的使用场景。

用户可以通过“SU说”平台购买并赠送给好友,好友点击领取后将直接绑定至其个人苏宁易购账户,领取成功后用户可登陆苏宁易购账户、苏宁金融APP、“苏宁卡”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并使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