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冲之霸金:黄金投资你是否老是亏损,有点儿心路想和你们分享下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
冲之霸金2017/10/23 00:50: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语: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

投资者们投资首要目的肯定是赚钱,这没问题吧。可是你还记得你投资的初衷吗?你现在做到了吗?赚钱了吗?在投资中如果出现了问题,你一定要把问题给找出来解决掉。只有你比其他人做得更好,你才有资格赚到这笔钱。

大家应该都知道投资市场里有一个二八定律,就是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在赚钱,而百分之八十的人在亏损。而由于整个投资市场是不能创造价值的,所以所谓投资其实就是财富的再分配。你赚钱了实质上是你把别人口袋里的钱给赚来了。那么怎么才能赚到钱呢?你只有比其他人做的更多,更好,你才能赚到钱。如果你觉得你做不到,你投资只是为了一种乐趣,玩玩就好。那么你可以关掉我的文章了,冲之的文章是给那些在市场中苦苦挣扎的投资者的,给他们指引方向。说简单点,就是带他们赚钱,冲之也能从中收获到满满的充实感。而且这里冲之真诚的奉劝一句,资金量小的投资者就不要考虑黄金投资了,做其他的理财产品吧!有些向我咨询的投资者我也是这样回他的。黄金投资确实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可是对于资金量小的客户不是这样。你们有没有觉得你们就是一直在亏损呢?这是因为你们的资金量小,扛不住风险,就算你找到了个好老师,他预测行情也还蛮准的。可是他毕竟不是神,他最多就预测个趋势,不可能每个点的涨跌都预测出来吧!他通知你进场后,只要稍微有几个点的波动,说不定你就爆仓出局了。可是他喊得趋势是对的啊,其他的客户后面都是大赚,可此时你已经出局了,行情再好和你无关了。所以小资金投资者,那么冲之请你务必停下来。不要拿自己本应该拥有的休息时间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博无利润的行情,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言尽于此,希望你们能听得进去,因为冲之已经见过太多这样的例子了。冲之希望每个能看到冲之文章的人都能够赚到钱。

黄金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以大阴线收尾,再次回撤到布林带中轨1276一线支撑,此位不破,黄金多头预计会企稳并展开拉升,而此位一旦跌破,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下去,继续下探1260一线区域支撑;日线上周连续以阴线收尾,短线自高位1306开始走低,日线偏空运行,4小时图来看,黄金高点下移,目前盘整于低位,从周五的收线来看,最后以十字星报收,多空面临关键节点1276在博弈,从目前美指的走势来看,周线大阳线,日线多头趋势运行中,在持续打压黄金,而黄金目前面临多空分界线的选择;冲之综合来看,黄金下周走势短线震荡偏空,下方重点关注1276前期低点的支撑力度,若企稳,黄金多头将会延续反弹,一旦下破1276一线,则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短线操作上跌破则顺势逢高空。

黄金下周布局:

从技术指标上看,现在空头趋势很明显。目前下方受到1276的支撑,这也是周四反弹的起点!如果这个地方继续下破,那我们就可以关注本月非农时的超跌位置1260-65.真到这个位置我们可以再抄底一次;如果下周一黄金在1276企稳反弹,那么预计周初就会陷入震荡。那么空单被套1265下方的朋友,若1276企稳,就在这附近锁仓。等反弹1288附近出多补空;若1276下破,顺势补仓空单,待下跌1265附近一起出局!然后尝试轻仓抄底,抄底策略依旧是1265进场,1260补仓,止损1256,目标1288,破位看千三。至于1290和1300上方被套多单的,建议1276不破补多,破位的话就锁仓。补仓的单子可以在1288附近离场;锁仓的空单关注1260支撑情况在做考虑!

当你连续亏损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以求挽回损失,要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亏损的原因,方得始终。如果你实在找不出原因,不妨找冲之交流一下,我来帮你分析一下你亏损的原因,切记不要急病乱投医,以致得不偿失,最后冲之还是那句话,咱们做投资,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顺势而为,在趋势不明显的情况下切勿盲目操作。如果你连风险控制和顺势操作都不能做好,那你还拿什么去盈利呢?当你找到了自己亏损的原因,加以改正,相信你将会做好投资的。希望每位看到冲之文章的有缘人都能大赚一笔。

文/许冲之,一个立志于做行业里最有良心的分析师伴您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