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黄金等不得反弹 1276直接空

黄金,早盘小幅低开低走,叹息的是上周五并未跌到位,反倒是经历了一个周末的发酵才算是跌到了理想价位
高俊程2017/10/23 10:24: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早盘小幅低开低走,叹息的是上周五并未跌到位,反倒是经历了一个周末的发酵才算是跌到了理想价位。高兴的是顺势看空思路正确,日内只要对症下药即可。顺势的情况下,需要注意的只有入场点位而已。

那么日内布局上,注意一点,反弹不能过起跌点即1278.50,其实关注的也就是1278-1280区域,过了日内就不能定义为强势下行格局,那么就要变为震荡行情呢。当然也不会去看多头,上周四多头短期乍现,但是胳膊拗不过大腿,最后以失败告终。而周评《高俊程:1280位置已失手黄金有望向1260靠拢》中提及的观点,1280已经失守,近期有望向1260靠拢!周一早盘就走出新低,离目标也是愈加靠近,本周的交易高人非常有信心!

目前值得欣喜的是,早盘低开低走并未延续,如果是阴跌行情反倒是不敢布局,总想等一波反弹,这是内心的执念作祟。目前形态上没有走阴跌,看好反弹布局空!但是这个反弹要定义清楚,反弹不能过高,高了格局就不再是强势空头。所以在布局上我们也要讲究章法,不能说看空就无的放矢去布局空,找准恰如其分的点位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反弹不能过1278-1280区域!重要的事情重复提,日内只需要把握这一点,布局上就很明确呢。

另外一方面,安倍连任日元延续跌势,美日短线突破114,这样的强势可不是刹那,后期还是有望看向117,敬请期待!加上美元多头横扫汇市,黄金空头是趋于大势!

稳健者打算看欧盘走势再做布局,其实大可不必,目前现价1276其实就靠近1278-1280区域,等点位可能就会错过!所以现价1276先行进场空,止损1282,目标1268-1265。上行1277-1278依旧可以进场!

原油震荡上行,早盘小幅高开,缺口位置在51.95,早盘已经回落触及。而上周五阻力在51.80,日内介入51.80-51.90位置布局多即可,止损51.40,目标52.50-52.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