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旭莹猎金:10.23晚评美主席换届黄金承压,原油最新后市策略

黄金小时线亚盘下跌后,现在价格处于较低位置,并且是已经跌破上周1276低点,所以这属于空头延续,
旭莹猎金2017/10/23 15:0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很多时候我们在看盘的时总是觉得某个点位可以进场可是又不敢,等行情走过了才去后悔,有时候好不容易做了一个决定结果是错的,那么为什么对的时候我们总是犹豫,错的时候总是进场呢?归根究底是因为我们不够自信,犹豫不决,只有不断地交易才能成长,只有经历过一次次失败才能更快的成功。

=====读完它,你将受益一生======

从即日起,凡是关注旭莹猎金个人官微的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旭莹猎金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旭莹猎金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笔者说明情况,旭莹猎金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小时线亚盘下跌后,现在价格处于较低位置,并且是已经跌破上周1276低点,所以这属于空头延续,既延续了上周的转跌趋势,又延续了周五的下跌,当然现在周初的下跌,最主要还是看周五的下跌力度,反正对本周行情来说,我看好的是重新测试1260非农低点支撑,上周低点在1276止跌,也就是前一周的起涨点,到周五本来可以继续上升,但行情反而下跌,现在破位理所当然属于空头延续!

周五那个坑我们走了一遍,其实应该是周四和周五联合做局,从周四日线获得支撑后上升,再到周五直接开跌,周尾的走势一言难尽,让很多投资者如果不坚决止损的话,就有多单被套的风险,随着周五下跌,再到现在亚盘再跌一波,价格已经下破上周低点,这回就很明确的可以将周四日线看作日线一阳反弹,目前周初直接出新低,本周看好黄金继续下跌测试1260非农低点一带支撑,既然上周已经反弹并重新下跌,那么周线上的支撑基本就不存在了,现在顺势看空就可以,日线上周尾可以一阳反弹,周线非农下探回升开始也一样可以一阳反弹,所以现在是行情重归跌势,这个下跌得从1357高点开始!

看好黄金本周至少二次测试1260低点支撑,我说过今年低点1123-1205连线支撑在1250一带,意味着之前非农下探并没有完全到位,只是后面周线收阳,认为阶段性上升开始了,但价格最终遇阻1305下跌,反弹谈不上很给力,现在价格重新下跌,正好,说不定有机会跌破1260的前低,向1250趋势线支撑进发,年底短线方面走一步看一步,中长线黄金和白银的布局则等回调后继续买入,当前行情亚盘下跌后维持低位震荡,现价1276一线直接空进去!关注下方支撑1275,1268,上方1282,1288一线压制。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建议在1275-1276一线分批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8;破位看1260;

由于不同的投资朋友,资金量,仓位情况及抗风险能力不尽相同,所以在这里不宜给出具体的进场点位。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把你们的资金量,仓位情况告诉我后,我会根据你们的具体情况,来给出最具针对性的策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反弹幅度偏大,原油日线级别又重新回归到升势中。日线收阳,4小时50.1低点守住拉大阳证明前低支撑有效,暗示后期原油还将上升;1小时强力突破51.7,阻力已破,还将看涨回调还要继续布局多。15分钟51.28低点很关键,次低点51.6为进场点,建议51.6以上逢低多,看到52.3以上。

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建议回落51.7一线附近择机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52.3,52.8;

由于不同的投资朋友,资金量,仓位情况及抗风险能力不尽相同,所以在这里不宜给出具体的进场点位。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把你们的资金量,仓位情况告诉我后,我会根据你们的具体情况,来给出最具针对性的策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寄语:

风光背后,不是沧桑就是硬扛,替行情分忧,为自己着想,与其在别人舞动的K线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守候不是为了出击交易,而是陪伴一群期待的朋友,入场不是为了驳回失利,仅是为了执行原定计划。铅笔画的画再美,也都是灰色的,行情走的再恶心,也都是正确的,别人可以给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执行力是硬伤,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波行情,不在于如何追逐,而在于能否布局。

本文由达永磐金团队(旭莹)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