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原油区间震荡 今日多头占优

在缓慢地取得初步进展后,OPEC对减产协议发挥效用变得更加有信心。
IRC艾诺集团2017/10/23 10:24: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23日周一

(新西兰因劳动节休市一日)

①09:30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②18:00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20:30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

原油消息面:

在缓慢地取得初步进展后,OPEC对减产协议发挥效用变得更加有信心,如果市场运营良好,OPEC和非OPEC产油国可能会将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推迟至2018年初,而这样最可能的结果就是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如果OPEC能有效实施自己的协议,那么原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

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7座至736座,连续第三周录得下降且触及6月以来最低水平,这将降低页岩油对于原油市场竞争,原油将进一步受提振。

在OPEC和页岩油减产的双重利多情况下,原油有望再次试探上方阻力位,并企稳该线,对油价上行54.0一线打下基础。

原油技术面:

周五原油再次探底反弹,收出一根中阳线。就近期格局而言,原油并没有走出一个趋势,上攻受阻明显回落。延续着本周走势的情况而言,原油51.0关口的得失就显得相当的重要,同样的52.8前高阻力也不容小觑,这个区间的走势是市场的预期价位。因此也不用担心短期出现破区间走势,虽有消息面的部分影响,但是其影响力度远不够打动区间走势。

就今天的走势而言,多头还占优势,逢低做多概率大。

布伦特原油:57.30附近多止损:0.3止盈:0.5以上

美原油:51.70附近多止损:0.3止盈:0.5以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