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伟盈:10.23原油还能涨多久?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上方52.4附近空一次,止损52.8,目标51.8;
张伟盈2017/10/23 09:28: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方面:

受飓风内特影响,美国原油产量锐减11%至840万桶/日,为2014年6月来最低。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令当地原油供应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另外特朗普在拒绝认证伊朗核协议后给了国会60天去决定是否重启制裁,如果重启制裁,那伊朗原油产量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少。这是目前市场上近期支撑油价上涨的三个因素,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就是OPEC减产执行力的问题,这都是已经被市场消化了的消息。

不过在这些消息的影响下,油价上周也只是维持在50.8-52.5区间内波动,并没有借机突破上方前期高点,之前一直都在说如果这种情况下都不能向上突破,那后面必然会回落,现在金荣皇帝还是这个观点,只要不破前高,这样的行情走的越久,后面下跌幅度可能越大。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五亚欧盘延续周四的下跌,就是我之前说的上方阻力长期不破必定会回调。只是周五在跌破51之后又反弹上来,这是没有想到的。技术面周线上看,上周原油整体冲高回落,最终还是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收官,日线附图MACD0轴上方再度死叉向下,随机指标KDJ三线处于超买区拐头向下,整体上预示油价短期内还是偏空一点,后面如果能试探并突破上方阻力之后,再来布局多单。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2.4附近空一次,止损52.8,目标51.8;

2、回调51.6附近多,止损51.3,目标52.2;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是伟盈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