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为变革而来,HUGE GROUP 正式获批NFA监管牌照

为更好地适应外汇行业的发展变革,推动集团全球业务的稳步发展,助力传统外汇投资业务升级,Huge Group 豪爵集团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获取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的监管牌照,监管号0508709。
2017-10-23 18:1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为更好地适应外汇行业的发展变革,推动集团全球业务的稳步发展,助力传统外汇投资业务升级,HugeGroup豪爵集团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获取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FuturesAssociation)NFA的监管牌照,监管号0508709。

在金融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伴随着稳定透明的交易环境、丰富多彩的交易品种、合理公正的金融市场、追求资金安全的理念等,HUGEGROUP为全球投资者打造了一条新的交易通道。此次获取NFA监管牌照,也将是豪爵集团在外汇业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资金安全是外汇市场发展的根基,HugeGroup豪爵集团自建企以来始终秉承着“为客户提供资金有保障、监管有依据、服务有优势的外汇交易环境”服务理念,以“一个平台,多种产品,全面服务”的原则,全方位满足客户各种投资需求,多角度保障客户各方利益。豪爵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客户的资金安全,此次申请并成功获得NFA监管牌照,是平台对客户资金保护以及自我约束的一个重要手段。让客户在Huge平台上投资、交易无任何后顾之忧。

美国NFA监管,被外汇交易者视为行业信任的根基所在,享有外汇行业中最严厉监管之一的盛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简称NF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是根据美国《商品交易法》第17节的规定,于1976年组建的期货行业自律组织,属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是美国期货及外汇交易非商业独立监管机构。成立历史久远,且世界知名度高,在国际监管机构排名中名列前茅。豪爵集团此次选择NFA作为监管机构,明确表达了其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决心和努力,值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

NFA的主要职能在于为使NFA成员严格遵守联邦法律及CFTC制定的规则,实施严格管理。NFA也有自身的规则,用来监督经纪商对交易员和投资商的行为规范,使交易员和投资商免受欺骗。

HugeGroup豪爵集团具有全球金融市场最高级别认可和认证。在外汇领域,随着国际化资产配置趋势的来临和国内金融市场的开放,国内投资者越来越青睐外汇投资。在当前外汇市场严格监管的激流中,HugeGroup豪爵集团始终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努力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力求做到最好,确保所有交易公平、公开、公正,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最稳健的金融投资服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