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与预期一致 安倍赢得大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所在执政联盟赢得日本众议院三分之二的“绝对多数席次”
USGFX联准国际2017/10/23 19:0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FX联准国际10月23日讯,在周末进行大选显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所在执政联盟赢得日本众议院三分之二的“绝对多数席次”,安倍有望连任。

在众议院465席中赢得311席,其中自民党料赢得278席;反对党“希望之党”料赢得50席,立宪民主党料赢得58席。投票正式结果将在23日公布。

在安倍大获全胜的情况之下,当前的经济政策将得以延续,例如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将维持不变,还将推动调高消费税。对安倍个人而言,他还可能在2018年9月迎来自民党党魁的第三个任期。

日本现行的是小选区制与比例代表制并立的双票选举制度。小选区由选民直接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得票最多者当选;比例代表选区则是由选民对各政党进行投票,并根据得票数多少,按一定比例给各政党分配议席。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40,114.90,115.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50,113.00,112.5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失守128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2,1289,1296,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68,1261,125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