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胜利霸金:10.23黄金早评,今日再创新低,黄金操作解套

胜利霸金:10.23黄金将再现新低!顺势即利!后市分析解套
胜利霸金2017/10/23 07:03: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朋友,早上好,又到了每周一的开盘时刻,周末是否愉快!上周是否盈利!本周是否已有计划!不管你处于在一个什么状态,请记住投资的路还很长,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就拿胜利来说,也无时无刻不在学习着,学习更先进的看盘技巧,更加好的心态,更加完美的盈利方式。更别说你们,我们每天盯盘盯的很晚很晚,为的就是写出一篇好的文章给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帮助,帮助你们解析后市的趋势,给你们一个大概操作方向,帮助你们最大程度上盈利,减少损失。毕竟!我们来这个市场的目的就是盈利,不是么!

稳健获利;知行合一;自身是关键;

黄金在经过上周三阴二阳的日线收盘之后,周五又处于阴线收尾,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的下方,各项指标都呈下跌趋势,那么从技术分析来看,黄金本周还是走一个下跌趋势,那么后市突破1260的底部支撑也只是时间问题,那么胜利也在周评中说过,黄金如果要走一个上涨趋势,那么周五日线收盘必须要站稳1288上方的位置,但是显然是不可能的,再加上今日黄金开盘直接在1276,那么已经奠定了周初黄金的一个下跌趋势,所以操作上我们反弹,顺势空即可。当然本人还是建议短线做单最为稳健,毕竟钱到了自己手上才是最实在的,盈利不多不少,让你我心态刚好。

那么黄金自上周1305的神坛掉落上周的1276最低点已经将近30点的利润,上周的操作依旧是顺风顺水,我不说从10月非农开始我获利多少,更不说金九银十的获利状态了,那么10月还有10天就过去了,虽然金九银十已经快有过去,但是行情是天天会有,赚钱的机会也是常常会有,但是市场上总是有一种人存在,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他亏也想着你亏,你不亏他心里不舒服,这种心态是最要不得的,这个市场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而投资朋友更是不在少数,而大多的呼声就是亏损怎么办,盈利的人都是有一个过程的,只是看你学习这个过程时间的长短而已,在胜利看来想成为投资市场的常胜将军,知行合一必不可少,我倒觉得与其你去羡慕别人的盈利,不如壮大自身实力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跌势不休;新低再现;顺势空即利;

 

黄金上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非农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目前周线收线于1280一线,短线偏空,而下方1276一线结构支撑位,将决定黄金的多空分界线,那么本周首先关注1260一线重要支撑,[为][鑫macd加上942]若下破本次启动点1260一线,则黄金将会进一步走低,或回踩1260上方企稳筑双底上攻,操作上依靠1276看反弹,跌破此位置顺势反弹以高空为主。

日线本周连续以阴线报收,短线自高位1306开始走低,日线偏空运行,4小时图来看,黄金高点下移,目前盘整于低位,从目前的收线来看,周五最后以十字星报收,多空面临关键节点1276在博弈,而上周的日本大选和耶伦讲话的影响让黄金直接下跌,已经让美元短线上扬,而黄金将继续承压下行,从目前美指的走势来看,周线大阳线,日线多头趋势运行中,在持续打压黄金,而黄金目前面临多空分界线的选择;综合来看,黄金本周走势短线震荡偏空,下方重点关注1276前期低点的支撑力度,若企稳,黄金多头将会延续反弹,一旦下破1276一线,则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短线操作上跌破则顺势逢高空。

??10.23黄金交易方案:黄金今日开盘直接大跌四个点,短期受1276支撑下行无力,随后走反弹上升,那么操作上我们选择反弹空即可,多单选择在1282附近出场,严格止损。

 

多单何解;老师何在;学习即盈利;

方案一:关于1290上方的多单,今日黄金开盘直接下探1276,随后反弹震荡,我们需要关注反弹上方位置,对于资金比较大的,那么胜利建议反弹则减仓出局,虽然黄金1276是一个多空的分水岭,但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1276下行已经没有了压力,但是如果1276不破的那么黄金至少会有一次短线反弹,所以你们需要好好抓住这次机会,多单全部出局,然后反手进空,下看1272-1268-1260,通过盈利的空单挽回多单的损失。

方案二:至于1285或者附近的多单,按照上周周五黄金日线再收阴来讲,黄金本周还是走一个震荡下跌的趋势,那么突破在1270的位置就可以看向1260了,所以你们的多单要抓好周初的触底反弹的机会,多单全部出局,如果实在怕肉痛,那么就留有部分仓位多单,然后买大部分仓位空单进场,通过黄金的持续走低来赚取多单亏损的损失。

老师,我被套了!老师,今日的行情会怎么走!老师,我能跟上你的操作吗!老师,何时不知道已经变成了市场上人们依赖的一个名词,套单了找老师,亏损了找老师,不知道怎么办了还是找老师,老师在这个市场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你本身,老师永远只能给你提供一个参考,你有权利选择盈利,你也有权利选择亏损,但是在胜利看来,是没有人喜欢亏损的,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的目的就是盈利,学习不是终点,盈利只是顺势,而你始终有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