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日本大选执政党获胜 美日有望挑战前高阻力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领导的执政联盟在周日(10月22日)的选举中大胜
XCOQ爱客金融2017/10/23 09:50: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路透周一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Abe)领导的执政联盟在周日(10月22日)的选举中大胜,安倍更有希望成为该国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而安倍的连任也就意味着日本超宽松政策结束无望,日本央行会更长时间的延续目前宽松的货币政策,日元大幅承压。

技术面分析

黄金延续周五跌势,在今日早间再创新低,整个空头趋势走的非常流畅,金价接下来仍有进一步向下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278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8美金。

 

欧元震荡回落,1小时级别风险趋向偏空头,日内继续看跌,操作上建议1.1780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日本大选落幕,执政党的获胜让日元承压,美日多头得以延续,但接下来汇价进一步向上将面临前高114.50附近重要阻力,操作上谨慎追涨,稳健者可暂时观望,激进者尝试在113.6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看80点。

 

财经日历

22:00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