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蔡少辛:10.22美元崛起打压金价,国际黄金周评

虽然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局势再度恶化,但美国预算案得以通过,美元走强抵消了避险情绪回暖的影响
蔡少辛2017/10/23 00:50: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国际黄金本周收跌1.8%,收报1279.88美元/盎司;本周初,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避险情绪骤然缓解,黄金大跌;虽然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局势再度恶化,但美国2018财年预算案得以通过,美元走强抵消了避险情绪回暖的影响,黄金仍旧大幅收跌;少辛提醒大家后市仍需要关注日本大选和加泰罗尼亚局势发展,可能引发避险情绪新的变化,进而掀起新的价格波动。

国际黄金技术面: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短期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阻力,MACD指标双线几乎粘合,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黄金朝着空头趋势发展。短线图上看,小时线频繁出现黄昏之星的形态,每次出现行情都会下跌10来个点,黄金最近一次黄昏之星已经形成,近期仍然有继续下行的风险。综合来看,近期黄金行情震荡偏弱势,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周四大部分的涨幅,多头行情是不会出现这么大的回调,所以从趋势上看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并没有足够的动能使黄金站上1290关口,并最终收于1280,所以下周初如果金价始终处于1290下方,少辛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1288一线,下方支撑1276一线,破位顺势跟进。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8-1286附近做空,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78附近;

2、回落首次触及1276-1278不破做多,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84附近;

3、破位1276,等待反弹1278附近做空,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70附近。

友情提示:

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沟通。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笔者。

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文/蔡少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