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初学者怎样炒外汇?揭秘做交易的十二条规则

初学者怎样炒外汇?《江恩华尔街45年》揭秘做交易的十二条规则
老虎外汇2017/10/23 13:04: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威廉·江恩,二十世纪知名投资家,全球知名股票投资大师。24岁时,他做了第一笔棉花期货合约的买卖,并从中获利。此后53年,他从金融市场共获利5000万美元,相当于现在的10亿美金。

值得注意的是,江恩一生总共进行了286次交易,其中只有22次受损,成功率高达92.3%。他一生中著作颇丰,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江恩华尔街45年》。此书基于江恩45年的实际交易经验和市场研究,写自他实际的应用,而不是纸上谈兵。

今天老虎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江恩总结出来的在股票交易上的十二条规则,其中很多原则在外汇交易中也一样适用。

规则一:研判趋势

研判道琼斯30种工业股平均指数,在股票群中挑选你要买卖的股票,并观察它的趋向指标是否与平均指数的一致。

规则二:在单底、双底和三重底买入

在双底和三重底,或接近前一个底、顶或阻力位的单底买入。请记住这条规则:当市场穿过前面的头并反抽,或略为跌破时,那些本来是卖点的头或顶就成了底、支撑线或买点。在单顶、双顶或三重顶处卖出,还要记住,当以前的顶被突破若干个点后,市场再次反弹达到或接近这个位置时,就形成了一个卖点。

规则三:按百分比买卖

在从任何高位下跌50%的位置买入,或在从任何低位反弹50%的位置卖出,只要这些下跌或反弹处于主要的趋势之中。正如利用平均指数的百分比那样,你可以利用个股的百分比判断阻力位和买卖点。

规则四:按三周上涨或下跌买卖

当主要趋势向上时,可在牛市中在为期3周的调整或下跌后买入,因为这是大牛市的平均调整时间。在熊市中,如果你知道趋势向下,可在大约为期3周的反弹后卖出。

当市场上涨或下跌30天,甚至更长后,下一个需要留心头部和底部的时间周期大约是6至7周,这将是一个买卖点,当然不要忘记根据这些阻力位设置止损单,以保护投资。

规则五:市场分段运动

股市按三至四段,或三至四浪运动。如果市场刚向上运行了第一段,永远不要认为它已经到达了最终的头部,因为如果这是一个真正的牛市,它会在到达头部前至少运行三段,而且很可能是四段。在熊市中也是同理。

规则六:按5至7点运动买卖

在个股调整5至7个点时买卖。当市场呈强势时,调整将是5至7个点,但最多不会超过9至10个点。一次反弹或调整常常少于十个点,对于一般的买卖位置,注意10至12个点的反弹或下跌非常重要。

规则七:成交量

结合时间周期研究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成交量,因为成交量有助于研判趋势何时反转。

规则八:时间周期

在研判趋势中的变化是,时间因素和时间周期最为重要,因为时间可以使价格失去平衡,而且当时间到了时,成交量会放大并迫使价格走高或走低。

规则九:在高低点上移时买入

在市场的高低点依次上移时买入,因为这表明主要的趋势向上。在市场的高低点依次下移时卖出,因为这表明主要的趋势向下。时间周期永远是重要的。请注意以前的头部至头部的时间长度,和以前的底部至底部的时间长度。而且还要注意市场从最低点至最高点的运动时间,以及从最高点至最低点的运动时间。

规则十:牛市中趋势的变化

趋势的反转往往恰好出现在节日附近。永远仔细检查,看市场是否正好离任何极限最高价或极限最低价相距1、2、3、4或5年。回顾过去,看看市场离任何极限最底价的时间跨度是否是15、22、34、42、48或49个月,因为这些是监视趋势变化的重要时间周期。

规则十一:最安全的买卖点

在确定的转势形成之后买股票总是最安全的。股票筑底后会有一波反弹,然后出现次级调整,并在一个更高的底部获得支撑。如果它开始上涨,而且冲破第一次反弹的头部,就形成了最安全的买点,因为市场以及给出了升势的信号。

市场经过长期上涨,创出最后一个高价,并有了第一次快速垂直下跌后,会反弹并形成第二个顶部,这是一个相对安全的卖点,因为它给出了主要趋势已经掉头向下的信号。

规则十二:快速运动中的利润

当市场十分活跃,而且上涨下跌十分迅速时,说明它已远离正常的轨道,不可能持续长久。在牛市里,这种运动会出现短期和迅速的回调或下跌中。在熊市里,当趋势向下时,这些迅速的反弹会在一个很短的时期中调整价位。

写在最后:如果你希望在股票或其他市场取得成功,你就必须花大量的时间进行学习,因为你花的时间越多,得到的知识也就越多,今后获得的利润也就越多。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本文仅用于分享外汇市场交易知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广告宣传。老虎外汇温馨提醒,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官方网站:www.tigerwit.com)是国内首批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以Fintech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用户交易服务效率和参与体验。目前已自主研发推出复制跟单交易系统和移动端交易系统,让外汇交易者可通过科技智能化的交易系统享受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轻松、便捷、高效地参与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指数差价合约等品种交易。目前老虎外汇已获澳洲ASIC监管牌照,并凭借优质服务与卓越口碑,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6年度创新服务经纪商”、“2017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