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符锌:10.23黄金原油走势分道扬镳日内行情分析!

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5,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
刘符锌2017/10/23 11:27: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5,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小时线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近期频繁的出现"黄昏之星"的形态,而伴随黄昏之星,行情都会走出一次下跌,下跌幅度近期的都在10个点以上!同时,小时线级别的均线交死叉,K线承压下行,黄金最近一次的黄昏之星已经形成,但是下跌的空间还未走尽。所以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符锌建议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下方看1270支撑,阻力位看1285。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7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70

2、建议触及127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76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探底布林带中轨收阳,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原油短线偏向上攻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目前指标全部运行高位,也要同时注意回调的风险。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3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今日操作上符锌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5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2.4

2、建议52.5-52.3阻力带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1.7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