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黄金如早盘预期,1277空单获利中

行情正如早盘预期,黄金、欧元和英镑的空单全部精准进场。目前全部处于获利中。
盛文兵2017/10/23 16:00: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黄金正如早盘预期。金价早盘延续上周五的空时顺势下跌,最低触及1274.3一线获得支撑后开始反弹,最高触及1277.6;正如我们的预期空单进场。目前空单已经处于获利之中。从整体图形来看,黄金4小时在一根大阴线之后,价格维持震荡下跌的态势,目前表现依然处于弱势。以及根据提示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下方重点关注1268区的支撑。该区域对价格起到支撑后,空单可以离场。

原油

原油目前继续维持在压力区域下方的高位盘整。早盘原油顺势冲高52.24后,之后一路震荡回调,最低触及51.85获得支撑后,再次强势拉起,目前交投于52.16一线。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上方依然重点关注52.50--52.80区域的压力,该区域不破维持空头思路不变。

欧盘策略:52.5区域做空,止损53.00,目标51.7,50.2

美元

美元完全符合早盘的预期,早盘开盘价格冲高后开始震荡回落,回落最低触及93.68;我们的多单完全进场,目前交投于93.87.已经在低位参与美元多头者继续持有,上方重点关注94.10--94.25区域的压力,该区域承压后空单离场。目前多单继续持有中,没有其他建议。

欧元

欧元正如早盘预期,早盘价格延续周五趋势顺势下跌,在1.1751获得支撑后反弹,反弹到高点1.1777承压后直接下跌,我们的空单完全进场,目前交投于1.1755,价格已经下破早盘的低点。今日欧洲时段缺乏经济数据的影响,已经根据早盘分析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观望。下方关注上周的低点1.1730区域的支撑,该区域对价格起到支撑后空单离场。

英镑

英镑正如预期,欧洲开盘前价格延续震荡亚盘震荡向上的态势,最高触及1.3225;根据早盘提示,在1.3210一线的空单,完全进场,目前已经处于获利之中。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在1.3220一线有很强的压力,4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基本交织在该一区域。小时图上一根K线收带长上影线阴线。表示上方压力依然很强。已经参与高位空头者继续持有,下方关注1.3170和1.3140这个两个区域,支持区域对价格起到支撑后,空单离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