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国际原油供应缩紧,晚间回调继续看多

目前坐稳短期均线上方运行,随着都有爆量上升的可能,随着日图完成下探回升。
猎鹰数据2017/10/23 18:1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油价周一(10月23日)亚市早盘持稳上涨,因中东供应出现隐忧,美国油市供应显现出进一步收紧的迹象,同时亚洲需求持续上升。能源服务机构贝克休斯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至10月20日当周,美美国活跃钻机数减少七座至736座,为6月来最低。主要增长区域亚洲的石油消费量仍然强劲,尤其是中国与印度,两国分别为全球第一与第三大石油进口国。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al-Falih)周六(10月21日)表示,全球石油市场正在改善并企稳。他在巴格达国际展览会的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赞扬伊拉克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合作,称这为“目前石油市场正在出现的改善和稳定”作出了贡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六(10月21日)发布声明称,OPEC及参与减产的非OPEC产油国9月自愿减产遵守率达到120%这一创纪录的水平。

原油解析:

日图连续高位震荡,多头当中的强整理蓄势。虽然伴随回踩,但延续性不足,很快就能收复,属于快回调快反弹的走法。目前坐稳短期均线上方运行,随着都有爆量上升的可能,随着日图完成下探回升。本周有望蓄势冲破高点,破高就是时间问题,操作把握回踩低多为主。4小时V型反转过山车,大阴回吐,连阳收复,可见短线的回调只是一个洗盘的过程,同样也是多头趋势中常见的蓄势走法,快调诱空后再反升。目前又回到高点附近,短线暂时不追高,等待回调做多,或者强势站稳此前高点52.50顺势跟进,结合小时图的收复上升,短线50.80将成为本周多头的防守点。操作上依托50.80做止损位置,回踩顺势看多即可,此前高点51.50-51.70转换成支撑点,也是今日的多点。

 

猎金保镖提示:

回调51.50-51.70做多,止损51.20,目标52.40-52.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