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祺鸿:特朗普税改能否助力黄金,周一开盘单子怎么做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
袁祺鸿2017/10/23 00:1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开空没有回头箭,稳中求胜才能笑到最后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

特朗普开启税改之路,黄金多头备受打压

黄金自非农1260开启反弹以来,最高至1305一线,反弹幅度已有45美金。期间行情主要受避险情绪主导。黄金多头屡遭提振,在短时内不断破新高,让市场的各位一度认为此次一定回想前期高点1357冲击,更是脱离技术面需求;另外美元持续的低位修整更是助涨了多头气焰,最后黄金两次上演千三一日游的壮观景象。在祺鸿看来,黄金依靠避险强行推高价格,经不起时间的推敲,看则很猛实则是虚无的价格,终究不能企稳千三。那么一旦避险消退,随之而来的就是节节败退的惨烈跌势。

十月缩表持续推进,十二月加息渐进,美指打起反攻战及特朗普医改成功的影响,这些种种利空都打压黄金下行,你还有什么理由去做中长线多单,一位投资者朋友还这样对我说,在1304布局的多单直接看向1338,我看了也觉得真是可笑。连1310都没有企稳,何谈的目标1338呢?不是可笑是什么!而且在加息和缩表的预期影响下,祺鸿预计短期将是多空争夺,空头仍然处于占优趋势。

上方继续关注重要阻力,等待反弹就是空

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昨日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后市不会再上1300。所以下周金价还是依托周五欧盘的高点1283的阻力看空,同时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值,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所以下周黄金思路祺鸿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实时策略可联系本人。

黄金操作如何避免套单?

1、镇定面对:当单子被套,很多朋友都还在坚信自己没有被套,这是一种市场自我催眠。潜意识里总在提示自己,还会回来的。又会催眠自己这是开始赚钱的信号,实际却是深套前的最后一次机会和预警,要学会冷静认清现实和面对行情。

2、理性思考:冷静下来后,应该快速认清市场,结合盘面来分析接下来会出现的各种未知情况,结合套单的压力位跟支撑位,以及自身仓位,进场点位,做好最坏的打算设好止盈止损。

3、顺势解套:操作最危险的就是逆势而为,从容理性的分析后找准大趋势,根据自身的仓位来解。仓位不够做好最坏打算,仓位足够那么逆势等待,顺势加仓,将盈利的单子逐步获利出局,降低仓位风险。

4、反思总结:做投资最重要的是经验的总结,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不在同一个地方错失机会。大行情面前做单习惯尤其重要,不重仓,不扛单,不贪心,严格止损止盈。同时投资要有计划,不可像堵博一般。(文章具有滞后性,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解套策略可与袁祺鸿本人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