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席久月:10.21黄金周线将收官,空头趋势已定,黄金操作

席久月:10.21黄金周线将收官,空头趋势已定,黄金操作分析
席久月2017/10/22 02:12: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看错了人,要懂得放手,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凉的,谁都不傻,谁也不笨,用眼看人,会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放下别人的错,解脱自己的心。谁能预测哪一天,就成为最后一天,谁能感知哪一面,就变为最终的一面,信任是什么?信任就是你拿枪打了我,而我依然相信只是枪走了火……患难不一定见真情,但是日久一定会见人心。

——今日交易回顾

今日黄金延续昨日收阳走了一小波反弹,然而在上探1290后遇阻回落,趋势随之转跌,久月昨日在文章中就提到黄金将在1280-1290区间运行,而黄金果然没能成功突破这个大关口,承压下跌也是理所当然。然而这波反弹给了许多人多头反攻的希望,在1290附近追涨而被套的大有人在,久月一直强调,做单有赚就出,绝不盲目追涨杀跌。大家的钱都是辛苦挣来的,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不当钱,看清趋势,稳健做单,虚心听取老师的意见,毕竟人家比你更专业。要想不依赖别人,首先得武装自己,你不学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无知。

回顾今日交易,尽管黄金出现反弹,但久月一直都是看空黄金的,只要黄金不站稳1290,多头就很难翻身,不过反弹肯定会有,只是看反弹力度而已。今日文章也是一直看空,但不是盲目看空。黄金转跌后,空头趋势明显,想必很多人也追了空单。不过久月芯xjy九37更倾向稳健做单,因此给出反弹1285-87再做空的建议,不过显然黄金反弹力度没那么大,只到1285就开始回跌,因此久月果断调整思路在1284附近进了空,而黄金也如预料跌至1280并虚破下探1279附近,久月秉持有赚就出的原则,在1280附近就出掉了空单,而黄金也再没下破,可见下方还是支撑强劲。久月一直强调做单不要追涨杀跌,资金是你自己的,自己要学会珍惜,不要总等到亏损了才知后悔,套单了就盲目求医。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黄金周线将收官,空头趋势已定

黄金早盘暴跌之后完全回吐了隔夜盘中的涨幅,可以说隔夜的涨势就如昙花一现,目前金价交投于1280附近;黄金日线级别,隔夜金价收阳结束了此前三连跌的局面,金价一度重现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不过今日早盘金价下跌再度跌穿了中轨支撑;因此短期内预计金价将围绕中轨线1286上下进行调整,加上日线布林带轨线区域持平,黄金日线上走势偏震荡,不过整体还是偏空,今日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1276一线,操作上还是建议反弹做空。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久月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久月。

久月10.20交易策略:目前黄金仍处于下跌状态,不过久月还是建议反弹1284附近后做空,止损带到1288,目标看1279-1276。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席久月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投资人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你遇到困难了,去找人帮忙。嘴上答应的客客气气的,不一定真的会帮你。而满嘴刻薄的那个,说不定回头就替你办了。所以说,别信人一张嘴,要看人一双手。真心帮你的人,嘴上都不饶人。而说的越客气的那个,心里面压根就没准备帮忙。好人往往嘴贱,坏人往往嘴甜!口不饶人心地善,心不饶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谜奸。宁交一帮抬杠的鬼,不结一群嘴甜的贼!

(本文由席久月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