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昕桐财经:黄金下调继续探底,下周行情要如何走?

殷昕桐:10.22黄金下调继续探底,下周行情要如何走?
昕桐财经2017/10/22 13:4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路同行,荣辱与共,此心亦然,星光璀璨!一周的时间又过去了,真心感谢各位战友们,坚信并且是一路跟随,不分日夜的浴血奋战。信念很重要,因为相信所以同行,因为同行所以更强。弱肉强食的金融市场,唯有让自己变的更强,才能有资格去谈生存,生存才有资格谈利润。对自己多一点要求,对行情少一点抱怨,满满的都是正能量。作为笔者而言,不仅是要给思路与策略,还要分享自己的经验,交易中的情感、奋斗、失望和凯旋。

下周行情分析:从1128企稳以来,黄金走出了一个很明显的多头走势,同时期间也会有震荡,但是低点依次在上移,高点也在不断的刷新新高,多头走势很明显,自黄金受阻高位1357回调以来,黄金一路走低,企稳波段1204到1357的61.8%位置也就是1260一线走高,黄金震荡走高,但是高点未能上破前期高点1357一线,那么很明显走进了一个震荡区间的走势,连接两个高点和低点,画出了一个收敛三角形,那么下轨重点关注的位置就在1271一线,此位置刚好在下轨位置,同时也是波段1260到1306波段的76.4%位置,关注此位置能不能企稳,如果能黄金将会继续震荡整理,上方关注1288一线上轨压制,突破则继续看涨,没破继续震荡,此位下破继续下看1260到1250区域一线支撑,毕竟日线的大多头走势依然存在,短线日线继续收阴,偏向下运行的概率偏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周末风险事件的影响,本周耶伦将会和特朗普见面,讨论关于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问题,同时也要关注本周末日本大选的选举,一旦不符合市场预期,黄金将可能暴力拉升,一旦符合预期,黄金将会延续走势继续走低。

最近很多过来咨询的投资者说到,老师,我之前换来很多家平台,但是最终还是亏损的,现在自己在做单,然后我就问他一般是怎么做单的,特别是面对数据行情的时候,他跟我说,平时做单不带止损,就算做错了,单子放一段时间还是会回来的,其次,对于数据行情,直接去追数据。但是赚钱的时候也是小赚,亏钱的时候多。

对于这些投资者的情况,我想说三点: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笔者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昕桐寄语:如果你的心不静,即使躲到天涯,也依然心浮气躁,交易,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每天面对K线的跳动,搞的就跟上战场一样,本就优雅现变得不俗。别倒退着往前走,不然你看到的就是眼泪和悲伤,有时候是屠夫、有时候是绵羊。羚羊和狮子奔跑,一个是为了活命,一个是为了猎食,羚羊若一次失误就丧失生命,狮子最多少没了顿美餐!

文/殷昕桐opec5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