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本周黄金多次反转 你的仓位是否安好

本周黄金在1280这个点位收盘,黄金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
袁开民2017/10/22 13:3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不要盲目,看准再下,注意止损!波动变大不要再拿之前的思路来套现在的行情,你就得它短线爆炸打开了空间,但其实就是一个正常的波动,上去了又下来,下去了有回拉,反复的刷。这才是“金九银十”,不要错失机会!

本周黄金在1280这个点位收盘,黄金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需要重点关注日线时图,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力,STO指标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

操作上1288-1290将会成为周五关键的阻力点位,另外周五黄金价格高位后跌倒1280,所以金价行情将不会再强势,而在1270-1275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参考。周五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7-1285的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6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90,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

下周一黄金走势综合来看:

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操作上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