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远皓:黄金周官利润尽数斩获你跟上盈利了吗

你赢陪你君临天下 你输陪你东山再起!你赢陪你君临天下 你输陪你东山再起!
沈远皓2017/10/22 23:16: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周末愉快,该休息的休息,该放松的放松。盘面静止那么也就不会存在太多的思考和煎熬。之前也说过不持仓过周末,所以我个人相信不论上周操作如何?目前手上没有单子的朋友应该是不存在需要担心的东西。一个阶段走完,那么停下来总结一下,反思一下。对于之后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会更好,同时也更清楚明白自己之后的计划。忙里偷闲写出这篇文章更多也是希望可以大家一起放下乱七八糟的想法一起对于之后的黄金该如何去看待和后市怎样进行思路的延续发表一下个人的观点。同时也给目前比较迷茫的投资朋友提供一些思路.

回顾本周行情,有很多值得和大家聊聊,但篇幅有限,远皓就先总结下本周黄金的情况:

周一:周一亚盘时间远皓给大家画了一个区间,上方1305阻力,下方1298、1293支撑,激进者给出短多的建议,小幅获利出场。美盘开盘后黄金依旧没有突破1305的阻力,相反倒是有向下回调的意愿,说明美国佬也不打算强行上拉,加之上周五CPI公布后并没有回调洗盘过,对于后市继续拉升十分不利,因此远皓判断美盘后半段将有一波强有力的洗盘,并在盘中给出1304现价做空建议,目标看1298、1293。事实证明远皓的判断完全正确,盘中最低给到1290一线,空单完美止盈,获利10美金以上,恭喜各位朋友再次获利。

周二:周二黄金一路阴跌,自高点1296跌至1281,15个点的波幅,咱们也是把鱼身子全部吃到了。周一咱们在1304做空,在1293全部止盈,昨日在1296之下再次开空,1284这里止盈了大部分仓位,提示手里有底仓的朋友可以看到1279,虽然距离最终止盈目标差了2美金,但是日内整体行情被牢牢掌握。周二远皓分析中提到“连接1279-1285画上升通道,现在黄金刚好在通道底部,但是现在这点位不能直接进场做多,而是要等黄金突破并站稳1296之后才可以考虑。1296可以当成今日亚欧盘多空的临界点,不破该处黄金还将回落试探1284甚至1279支撑,相反突破1296就可以把昨日的回落当成多头洗盘,后市还将上看1313。”事实也证明了远皓的判断。

周三:黄金周三已经是本周连续第三次下跌,周三主要的走势出现在亚欧盘,亚盘从1288高位一线直接回落,欧盘延续下跌,最低下行至1277附近一线。远皓周三文章策略早盘1287直接空,以及跌破1282反弹继续空的策略完美,实盘指导的1287一线空单也是直接止盈离场。后市美盘远皓也是说了不看单边看反抽,通知1278一线空单出局后反手多单进场,美盘时段黄金也是果然反弹,黄金多单也是于1282上方获利出局。

周四:周四黄金走势与预期稍有偏差,远皓以为黄金盘整后还将继续回落,但是事与愿违判断错误,好在没有让大家进场做单,也成功的躲过一劫。周二周三这两个交易日的起跌时间点发生在美盘后半段或者是亚盘刚开盘的时间段,随后跌破上一个低点后一路阴跌。但是周三黄金并没有遵循时间循环和形态循环,远皓觉得行情可能有变,因此提示大家:“短期来看,上方阻力已经由1296-1288下移至1283一线,下方支撑在1275、1268、1260。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一下,前一日的高点1296和昨日的高点1288都是在亚盘刚开盘不久形成的,而近日并无明显的高点。昨日晚间的反弹高点1283是暂时性高点,能否起到压制作用有待考察。时间循环和形态循环来看的话,今日与前两个交易日不太一样,因此今日亚盘暂时先不要做单,等待行情走稳后再做。”欧盘时间段黄金已经突破前高,因此放弃了做空计划。美盘时间段黄金也居高不下,无明显方向,因此昨日一天都没有开仓交易,没有做错就不会导致亏钱,变相的来说咱们昨天也是赚的。

周五:周五亚盘开盘不久,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为税改铺路。美国参议院公布的预算解决方案中允许因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收入。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黄金下挫。日内黄金上方重点关注1291的阻力,不破该处还将回落,下方关注1276支撑,跌破该处可加仓做空。目前黄金虽然偏弱,但是此时介入空单止损过大,因此远皓建议亚盘放弃操作,等待欧美盘再进场。远皓给出的思路是1291下逢高做空,黄金也回落至1279一线。美盘时段果然跌至1278一线,单子也是止盈出场。

最后,想要回本的朋友,请看这里:

最近找到远皓的投资朋友越来越多,大多亏损严重,之前的老师或许不给力导致亏损,但也要想想自身的原因。好多朋友喜欢追涨杀跌,做单也不喜欢带止损,震荡行情当然没什么,来一波大单边,你就知道止损的必要性和市场残酷的一面了。然后就是进场后时刻盯盘的,我都佩服你们,那么多时间啊,进场后带好止盈止损,该干嘛干嘛去,只要是负责的老师自己会跟单,有情况会通知你们的。别搞的进场后行情不动就慌了,还在进场点位附近呢,慌什么。稍微反向走一点,就急了,不停的问是不是做反了,要不要小损出来,在反手做一个,你累不累啊!

以上是远皓本周指导黄金的操作情况,每一个单子做进去都是存在风险,一天行情波动6-7次,不可能每一波都抓住,我们把握到其中的1-2波即可,我相信我们配合好的情况下,每一天整体有个稳健的获利,哪怕只赚了10美金,也可以休息睡个好觉,何乐而不为?

基本面分析,下周黄金怎么看,支撑不破黄金看反弹!

美联储的换届选举及主席候选人对市场的预期会有一定的影响,不管讲话最终偏鸽派还是鹰派都会给黄金造成影响,加之美联储12月有望再次加息,特朗普税改计划得到进一步确认,提振美元进一步拉升,黄金一蹶不振!

黄金上周五从1290位置一路下跌,最终收盘1280一线;在消息面的刺激,金价的跌幅不定,黄金多头一直视为被压制的状态,美联储加息概率增加以及特朗普的税改计划都可能进一步打压金价。

综合所述,对于基本面上的分析,黄金周初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但从美国近期的经济及通胀来看,黄金走单边下行的可能性不大,目前通胀货币持续低迷对美元有一定的打压,那么黄金有望再次上扬。

下周初黄金重点关注1275位置,这个位置一旦失守,黄金将向前方低点1260发起冲击;若下行测试失败,那么行情将反转多头,上行测试1286并有效企稳黄金势必走向1292-1295区域位置,要想成功站稳千三还需要消息面的刺激!

黄金技术分析,下周走势预测!

从周线、日线级别上看,短周期各项指标呈现空头趋势,但从周五下跌趋势中明显看到下方有较强支撑,加上日线和周线收下引线,这个形态很重要,这将直接影响黄金的低幅!

个人预测:下周黄金空头能否再次爆发,还得看开盘黄金对1275的试探结果,一旦结果测试出来,黄金多空都有很大的利润,有效突破看1260,测试失败黄金将走出中线布局的机会,利润空间至少可以看到150-220个点!

操作建议:1275不破多单进场,目标1286,破位加仓多看1290-1295;下方1275有效突破空单进场,目标看1260,破位看新低!支撑阻力不破看区间震荡,操作多空来回布局!

多单解套:黄金在1288、1292、1296被套的朋友,结合上面的分析,1275支撑位置不破根据目前的资金情况补仓操作,拉低均价止损或小幅盈利出局,破位的话可以先锁仓等待低点确认在出空补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