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卫文鹏:周评,黄金白银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卫文鹏:10.21-22周评,黄金白银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卫文鹏2017/10/22 13:54: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企业家之所以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主要是因为他们做好了当下,每天去寻找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做人需要务实。投资市场做交易亦是如此,只有不断发掘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自身的操作陋习,才能够玩转这个市场,而不是成为被市场所淘汰的产物。

本周的交易已经告一段落,目前的一个盈亏情况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如果整体是盈利的,那么恭喜你,下周再接再厉!如果亏损了,那就收收心,仔细想一想亏损的原因,是由于重仓操作,不带止损还是拼命加仓导致被深套。亦或是行情点位把握不好,进场就锁仓,最后解锁失败导致亏损。每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发现操作陋习并及时予以避免,那就是收获。一时的盈亏并不代表什么,投资本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给自己一点时间和信心,文鹏相信这个市场会有你想要的。闲话也不多说,文鹏想表达的意思想必大家也都清楚。那么下周该如何操作应该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了。

 

黄金市场,月线本周再次回落探底布林带中轨,若能够企稳收阳,黄金月线级别的多头将会延续,若低位收十字星,则将会寻求进一步确认,若收阴,则下个月将会继续调整,重点关注月线布林带中轨1260一线支撑,此位不破,短期空头走势难以延续。周线上,本周以大阴线报收,再次回测布林带中轨1276一线支撑,短线关注此位不破,黄金多头预计会企稳展开拉升,而此位一旦跌破,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继续下探1260一线区域支撑。日线级别来看,本周以震荡走低收尾,周初冲高1306受阻后一路回调,触及低点1276附近后未跌破支撑小福反弹至1291附近,周五受税改利空影响,最终收线在1279.7以一根饱和的大阴线收尾。就目前一个日线形态来看,下周一的黄金操作还是偏空运行。卫文鹏个人觉得我们可以重点关注1276的一个破位情况,若下破支撑,那么空头趋势可以看到1260.若反弹上行,那么我们重点关注上方1288-1290区间破位情况。

白银同黄金走势相似,下周仍以高位空单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7.3和17.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88和16.5一线支撑位。

 

原油方面,本周的原油走势频繁诱多诱空,周初油价一直上行,受阻52.4一线后快速回落,估计这个时候有不少朋友多单已经进场了,想拿到高点53再出局,可事实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周二油价跌至51.2一线受下方支撑,最终以一根高位十字星收尾。周三同样在高位震荡,直到周四受合约交割期影响,跳空高开,晚间的EIA利多仍未能使油价进一步企高,连续冲顶失败让多头持有的朋友信心受挫,于是加入了空头大军。可是周五触及低点50.8后受阻一路反弹至高点52附近。这个时候空单持有的朋友又被套了。总之,若卫老师猜测不错的话,多单空单都有不少朋友被套。那么下周我们该如何操作呢?

从技术面来看,四小时K线级别上,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4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下周上方关注52.8和53.7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买入。

最近一阵子,被套的朋友不少,都非常的揪心,着急。卫文鹏也能够理解你们,但我更建议这些朋友认清事实。套了就是套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伤心与着急完全不起任何作用,反而会乱了心态,得不偿失。卫文鹏认为这个时候最为紧要的是找回弥补的方法,而不是唉声叹气。本人虽然不会说什么大道理,但我知道,回本才是硬道理。卫老师从业这么多年,帮过很多的朋友结果很多的套。所以在这里,只要是被套的朋友,你们大可以带上你们的持仓截图来找我,我可能不能帮你们完全回本,但是部分回本还是很有信心的。客套话就不多说了,一句话:套单的可来我这里解套。

文/卫文鹏撰

2017.10.2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