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玉石点金:左善菲10.22-10.23下周一黄金中长短线布局

黄金本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上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
玉石点金2017/10/22 22:54: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左善菲:10.22-10.23下周一黄金中长短线布局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10月转眼进入下旬,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上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目前周线收线于1280一线,短线偏空,而下方1276一线结构支撑位,将决定黄金的多空分界线。

日线图上,随着美元上行,本周金价受到打压连续走低,不断刷新近期低点,录得三连阴之势,从当前K线形态排列上来看,金价又明显形成三只乌鸦挂“树梢”的形态:

4小时级别,黄金进入夹角整理区,就是专业术语“下降三角形”;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同时,在最近的K线形态中,形成了两阴夹一阳的形态,这用专业术语称之为“空放炮”,即后市看空!同时均线交死叉,MACD红转绿,震荡偏弱势。各项指标,空头逐渐占据上风。下周的趋势中,在4小时级别看好空头!、

综合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276低点支撑位,一旦这一线支撑有效,那么行情将会走出反弹,黄金从形态上将会走出短期“W底”形态,一旦突破上方的颈线位1290一线,黄金多头将会再度发力,冲击前期趋势线压力位,一旦突破趋势线压力,冲击年内高点也是有机会!若黄金下破1276一线,那么在反弹确认压力有效后,可以布局一波小波段的空单,下方目标可以暂定为1260一线!

操作建议:

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6

下探1275附近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5

黄金长线布局:

黄金自非农1260开启反弹以来,最高至1305一线,反弹幅度已有45美金。期间行情主要受避险情绪主导。黄金多头屡遭提振,在短时内不仅打破了下行通道,更是脱离技术面需求;另外美元持续的低位修整更是助涨了多头气焰,最后黄金两次上演千三一日游的壮观景象。在左善菲看来,黄金依靠避险强行推高价格,只外强中干,看则很猛实则是虚无的价格,终究不能企稳千三。那么一旦避险消退,随之而来的就是节节败退的惨烈跌势。

十月缩表持续推进,十二月加息渐进,美指打起反攻战及特朗普医改成功的影响,这些都打压黄金,多单由于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多久。在加息和缩表的预期下,左善菲预计短期将是多空争夺,空头占优节奏。

左善菲再次强调,千三以上的空单坚定的持有!做中长线!这次目标先看1268,1260,1250!看破新低!不止步于前,也不好高骛远!按照内心的想法一步一个脚印去做。

黄金多单解套

1、黄金在1300上方的多单,左善菲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9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90,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83,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高位压力位出局多单,多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空,拉低均价,下看1283附近一线。

交易回顾:

周三左善菲就发文章说过,黄金空头占优,脱离避险情绪的黄金都是纸老虎!不要再想着黄金能上1310了,那是不可能的!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怂恿投资者布局中长线多单!左善菲想说着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没有根据可言!避险依赖得了一时,依赖不了一世!目前来看,整个趋势空头明显强于多头。请问你有什么理由做多!

本周一早盘计划回调1299附近做多,开盘就没回调过,震荡走高,1306附近最高点做空跌到1290,一单胜一单未成交

周二早盘1296附近顺势做空看1290,1289附近做多止损处理,一胜一负。

周三早盘1289附近做空,欧盘1281加仓空,跌到1277,计划1275附近做多,只到1276未成交,全天两单连胜。

周四早盘1282现价空跌到1276,1276反手做多,欧盘1282现价加仓做多,冲高1290做空秒跌,美国尾盘提示在高位整理,1290二次做空,五单连胜。

周五早盘1291现价喊空,全网粉丝都看到了,跌到1284支撑做多,博客有提示有可能会回破再筑底,果然不出所料跌到1279,美盘开盘前反弹1285附近提示多单保本出,回调1278附近做多,涨到第一目标1282,下周继续看整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