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晚银:10.22现货黄金后市继续看涨吗?多单被套如何解?

赵晚银:10.22现货黄金后市个人看法及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多单被套如何解?
赵晚银2017/10/22 13:45: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大纲:1.消息面回顾2.10.22-10.23晚银黄金后市看法3.10.22黄金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3.10.22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4.黄金多单解套策略5.晚银寄语

消息面回顾

北京时间周四20:30分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录得22.2万人,超44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因飓风导致的就业人口减少情况已经消失,就业增长开始反弹。但是劳工部官员表示,波罗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仍深受飓风冲击。

北京时间周五美国国会参议院就2018财年预算法案开启全员投票进行表决,最终通过并为税改铺路。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黄金价格遭受打压由高位1290附近跌回1282支撑位,短线于该位置略上方震荡。对于消息面带来的行情暂不做过多评价,晚银认为这个消息只是加速了走势的运行罢了。而对黄金上涨有利的消息也就是加泰罗尼亚独立和英国脱欧等问题,还是得继续关注。

晚银后市黄金个人看法

晚银认为,美联储的换届选举,以及候选人的选取无疑对市场的预期会形成重要影响,鸽派和鹰派的代表人物将直接会影响到,美联储对于未来的加息进程做出调整,这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元指数受到影响冲高回落,对于黄金形成支撑,而美元指数结构上偏弱,面临继续走低的境界,这将会对黄金形成支撑,加上临近年关,黄金的实物需求会逐步增加。后市黄金如何操作?晚银认为反弹至1283-1285一线是可以继续一波空单的,毕竟下方空间还很多,所以晚银认为操作空单肯定是相对稳妥的一种做法,而多单就尽量去避免,并且在反弹之中有出局机会也不能久持。那么周初晚银建议关注下方1276的破位情况,上方1288-1290一线阻力的位置,顺势操作。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本周五早间黄金延续了周四多头趋势后,试探了1291附近的阻力,经由特朗普税改方案后,强势下拉10美金,日线上一根大阴柱几乎覆盖了昨日的涨势,这就很尴尬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什么,行情略显弱势,在关键的位置上,黄金冲高1291附近出现回落,明显的空头位置,却有点诱空的表现。

在目前来看,黄金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再次上探日内震荡位置1280附近,我们再回过头来看技术面,本周五欧盘破底,美盘前出现了反抽,但是小时线上来看,欧盘后半段单阴下跌,没能连续起来,反而阳柱起势,出现反抽,周五市场消息影响也有限,周尾出现破位的可能性不大,晚间黄金还处于一个区间调整,上方首要关注布林中轨1285的压力。

周五金价维持在1277-1288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7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88位置,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下周不宜看区间操作,晚银综合来看,下方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本周末消息面相对比较多下周冲破上方阻力将看涨趋势,相反会走一个下跌的趋势!

下周原油走势预测:

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现在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现在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技术面来看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日图下探后未能完全收复失地,收盘的价位偏低,使得下周要去冲破周初高点有一定难度,毕竟目前离高点还有1美元的上升空间。即使上探,但也缺少力度直接突破,4小时目前结构显弱,没能收复昨日失地,K线形态偏弱。从原油的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强格局,不过上方52.3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下周初能突破52.3则多头会延伸至55一线,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下周一操作上晚银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2.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

黄金多单解套:

1、黄金在1300上方的多单,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9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90,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83,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高位压力位出局多单,多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空,拉低均价,下看1283附近一线。

晚银寄语:周末了,大家还是该休息休息,该放松放松,本周行情无论你把握的好或坏,都已经成为过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像晚银这几日因为比较忙碌,身体上开始有些吃不消,适当休息才好一些。工作固然重要,但身体也不能过于消耗,及时调整心态,套单的让晚银来帮你,你就安心的过好你的周末,周末来之不易,且过且珍惜。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晚银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