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邓一秋:特朗普税改障碍已除!黄金必跌!黄金两周盈利70W!

特朗普税改障碍已除!黄金必跌!黄金银十两周翻仓盈利70W!
邓一秋2017/10/22 12:33: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黑色星期五,单边下跌是有原因的!

上午就1288-1290提示做空单的,只是出的比较早,1285-1284就盈利走了,没想到跌的这么多,没有时间去分析具体原因,行情走势就走到前面去了。今日最低点是1278.26。回过头来看今日的消息,可以看到有这么一些消息,比如美联储主席下任人员,特朗普倾向于鲍威尔,但并未确认是否让此就任。主席不确定性让金价也来来回回涨涨跌跌,而在周五九点半左右美参议院允许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收入。税改是利好还是利空美国经济呢?我想其中厉害关系不言而喻吧,比如我国的简政放权就是一种利好的国家政策,所以税改就是一种利好美国经济的政策。既然利好美元就利空黄金的。从1290跌到1284附近。再从1284跌到1278附近。在上午抓住了空头走势行情。在1288-1290附近做空,1284止盈;后面下午1280做多,还没止损,持有中!

银十黄金行情太好了,翻仓是很简单的!

上周还在和客户说翻仓是目标,转眼间,本周已经兑现,翻仓变成现实;邓一秋指导的实仓客户成功完成翻仓;非农夜开始10.6晚到今天10.20,在相互信任下,客户入金10W美金成为邓一秋老师的VIP客户,每天严格执行交易策略,相互密切配合下,已经净盈利11W美金,人民币近75W!完成翻仓,到今天的21W美金,仅仅2周。继续加油,后面还有更多的机会,更大的盈利等着咱们,继续驰骋金市,向美好的明天奋进!邓一秋老师专业一对一指导黄金,精准预测,合理控制仓位和风险,更有VIP客户指导!黄金这么好的行情,想合作的朋友你还在等什么?

税改障碍已除!美元获助,黄金要跌!

近期美联储主席选举或引发市场轩然大波:美联储新任掌门人究竟“花落谁家”,这成为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西班牙独立闹剧愈演愈烈:本周四(10月19日)西班牙中央政府和加泰罗尼亚地区之间的政治对峙势达到前所未有的紧绷程度,西班牙政府称将在周六(10月21日)根据宪法启动暂停加泰罗尼亚自治权的进程,而加泰罗尼亚则暗示将于下周宣告独立。这成为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二。

上面说因为特朗普离实现税改的步伐一步又一步近,美元得到助力现在黄金要跌。因为周五要结束一天的走势,我先根据消息面来讲,因为现在美联储主席人员是一个关键的事件,到底耶伦是否连任,这对市场上有这关键性的消息,如果耶伦连任,那么一般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维持不变,可能出现美指不涨不跌,或者是美指大涨,黄金大跌。如果是其他人上任,很可能会引起市场上的不良反应,比如货币政策的变化导致美指不稳,会引起短暂的美指下跌,之后就根据新任主席的言论和新任政策到底会不会利好美指了。由此消息面我们可以推算出,在今日周五晚间行情不会再有太大波动,都是因为要等美联储人员问题。

根据美元走势,如果黄金仍然低于1300美元,在未来几天或几周会有更深层次的下修风险。从地缘政治方面来看,能直接推动金价的主要还是某地危机,但目前似乎有些缓解。从美国经济的基本面来看,经济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强劲的,尤其在就业方面,会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周三美国利率期货小幅下挫,在美联储的褐皮书发布之后,交易员仍然看到美联储将在12月份有80%加息的机会。因此,目前做多黄金仍要十分谨慎。下周一(10.23)黄金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下周一(10.23)交易计划:

空单:黄金压力位1285,支撑位1277,建议反弹1283-85附近空,止损1288,目标1277附近,如果下破1277则继续下看。

分析师邓一秋交易风格:

以技术分析为主基本面为辅,结合国际基本面分析市场走势,多周期操作策略为主打,运左右侧交易相结合,多周期操作,分仓位进场交易法。

以追求稳健的高收益为基本目标,在市场中游刃有余,让行情的每一个节奏都能把握住。把握银市脉搏,多视角捕捉和把握财富机会,交易风格稳健、果断,既能安坐钓鱼台,亦敢火中而取栗。

文/分析师邓一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