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卫文鹏:10.23下周一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附多单解套

卫文鹏:10.23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卫文鹏2017/10/22 13:5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跟着一起学习,做一个善于投资的人,而不是总是被市场玩弄于鼓掌的倒霉蛋。

北京时间21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于两周以来最低水平。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草案后美元走强,金价遭遇一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美元指数的走高使黄金承压下行,最低触及到支撑位1276,那么下周黄金走势是看涨还是看跌呢?

 

黄金市场,月线本周再次回落探底布林带中轨,若能够企稳收阳,黄金月线级别的多头将会延续,若低位收十字星,则将会寻求进一步确认,若收阴,则下个月将会继续调整,重点关注月线布林带中轨1260一线支撑,此位不破,短期空头走势难以延续。周线上,本周以大阴线报收,再次回测布林带中轨1276一线支撑,短线关注此位不破,黄金多头预计会企稳展开拉升,而此位一旦跌破,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继续下探1260一线区域支撑。日线级别来看,本周以震荡走低收尾,周初冲高1306受阻后一路回调,触及低点1276附近后未跌破支撑小福反弹至1291附近,周五受税改利空影响,最终收线在1279.7以一根饱和的大阴线收尾。就目前一个日线形态来看,下周一的黄金操作还是偏空运行。卫文鹏个人觉得我们可以重点关注1276的一个破位情况,若下破支撑,那么空头趋势可以看到1260.若反弹上行,那么我们重点关注上方1288-1290区间破位情况。

白银同黄金走势相似,下周仍以高位空单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7.3和17.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88和16.5一线支撑位。

最近一阵子,被套的朋友不少,都非常的揪心,着急。卫文鹏也能够理解你们,但我更建议这些朋友认清事实。套了就是套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伤心与着急完全不起任何作用,反而会乱了心态,得不偿失。卫文鹏认为这个时候最为紧要的是找回弥补的方法,而不是唉声叹气。本人虽然不会说什么大道理,但我知道,回本才是硬道理。卫老师从业这么多年,帮过很多的朋友结果很多的套。所以在这里,只要是被套的朋友,你们大可以带上你们的持仓截图来找我,我可能不能帮你们完全回本,但是部分回本还是很有信心的。客套话就不多说了,一句话:套单的可来我这里解套。

文/卫文鹏撰

2017.10.2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