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承宇金融:蓁锐财经下周黄金将再起风雨,50个点助你扭亏为盈

对于本周的行情大家也是看到了,本周开盘之后黄金就是一个下行的趋势
承宇金融2017/10/22 13:4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转眼又到了周末,先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是用来休息的,而不是继续想你那被/套的单子,缩水的资金。每天都有朋友找到我,诉说着在市场中的心酸历史,其中的原因也是很多,但是也有很多朋友在行情稍微有一些微小的波动时,头脑不能冷静思考问题,思维混乱,因而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这个时候,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需要一个老师在帮你对市场给出一个准确的判断和处理方法,当你在迷茫的时候,我就可以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并不是,而是你没有一个稳健的方法,我是蓁锐YSYLS8899,你在,我就在!

对于本周的行情大家也是看到了,本周开盘之后黄金就是一个下行的趋势,周四在1276附近双针探底之后强势反弹,这个我在上周的行情解析中就提到过,而后来在1290附近再次受阻下行,周五行情就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行情很好做,抓住趋势就是赚钱,因为趋势住的人,才是可以成功的人,就好比当汽车的出现,顷刻之间,马车夫这个几百年的职业瞬间消失,又或者数码时代的到来,胶卷行业的老大柯达走向了破产,又或者苹果安卓的崛起,诺基亚这个强大的帝国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我说这么多,就是强调趋势的重要性,外汇黄金这是一个每天以万亿作为单位的市场,没有任何机构或个人可以控制这个市场,只有抓住趋势操作,才可以稳健获利,这个市场,没有人可以给你百分之百盈利的单子,只有抓住趋势操作,才可以稳健长期的获利,即使偶尔有几单单子被扫损,这个都是很正常的。

而对于下周的行情,因为黄金本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上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目前周线收线于1280一线,短线偏空,而下方1276-1280一线结构支撑位,将决定黄金的多空分界线,下周关注1260一线重要支撑,若下破本次启动点1260一线,则黄金将会进一步走低,或回踩1260上方企稳筑双底上攻,激烈建议操作上依靠1276看反弹,跌破此位置顺势反弹以高空为主。如果破位黄金也将再次迎来一波中线布局,想要把握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蓁锐给大家的建议

1.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操作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操作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在这里,我也把V/X留在这里:YSYLS8899,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做投资如果只是靠技术分析,那么你的胜算也就在百分之二十,真正成功的交易者是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策略,在交易前你是人,交易中你要把自己当做机器人,不为外界所干扰,这才是胜算。蓁锐不知道能说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赚钱不易,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不管你曾经或者是现在做得如何,蓁锐都希望大家能理性对待这份投资!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