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多颖:10.21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策略

李多颖:10.21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策略
多颖2017/10/22 13:2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0月20日)国际黄金价格维持弱势震荡下行,隔夜美市盘中金价一度下探至1277.8美元/盎司,最终金价收于1280美元一线;金价周五(10月20日)收跌,而周线上本周金价收跌基本回吐了上周所有涨幅,为六周以来第五周录得跌幅;黄金周五以震荡周尾,不过整体上依旧走弱,因美股及美元双双上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

黄金市场目前多空消息面博弈比较激烈,但是从黄金走势来看依旧是空头占

下周黄金市场焦点关注美联储主席人选,本周美元指数已经黄金走势大部分时间受美联储(FED)新任主席人选的猜想所主导。周初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比耶伦更为鹰派的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这引发美元大幅飙涨。但之后又有报导称特朗普倾向于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美元随之走软。下周金融市场终于揭晓,届时黄金走势料迎来较大波动。

一周操作回顾:

回顾本周的操作,上周行情一路做多进去可以说十分顺利,而本周行情频繁初现反转,也给我们的操作增加了一些阻碍;因此本周的操作中多颖减少了很多的操作时间,更多的放在找过来寻求解套策略的朋友身上;因此总体的盈利不是很多,也有亏损的单子;周初两天,也有受到上周行情的影响,因此周初两天的多单保持小损的局面,后面几天黄金基本维持在区间内震荡,周三多空两单顺利盈利;周四的操作中第一单做空止损出局,随后行情触及1290附近高点,已经到达阻力位置,因此高位空单进场随后获利出场,周四盈亏保持持平状态;周五盘中金价依旧维持在区间内震荡,因此高估低渣多空两单操作盈利出局;总结起来,本周操作了8单,总共亏损了两单,获利14.5个点,净利润1450美金。这一周盈利少,不过已经结束了也不用在多说什么,下周我们在继续加油!

黄金多单解套:

本周黄金整体虽然收跌,但是周初两天下跌之后,随后几天金价基本持于区间内震荡,其实震荡行情给到了投资者很好的解套机会,上方1290附近的阻力,下方1276-80区域的支撑,多空单被套的都给到了出场的机会,对于一些套的不深的单子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小损几个点,后期操作把损失挽回即可,不过对于深套的可能还没有解套出来,一直拿到现在其实对于心理上也是十分折磨的,想解套但是单子套的太深,止损出来就相当于爆仓,不出又怕行情继续下跌。多颖有心去带好每一个客户,所有来向我咨询的客户一样,我必须给个比较好的思路可能才会让深套的你内心好受一点。

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因此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多单被套的朋友,下面多颖分析过,金价下周一继续看弱势下行,阻力位置关注1285美元附近,因此多单被套的建议在此位置出局;其他更多套单情况还不懂的可以直接和多颖在线交流,多颖会根据你具体的被套情况以及仓位风险制定对应的几套方案。

黄金下周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周五以震荡周尾,不过整体上依旧走弱,因美股及美元双双上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技术面上分析,本周金价收阴完全回吐了上周的涨幅,而日线上四阴夹一阳,整体围绕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整理;截止周五结束,黄金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系统位于k线上方向下发散压制金价,日线上黄金走势偏震荡下行。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从1305附近高点开始维持震荡下行,周四触及1290一线阻力后继续下行,短期内料延续弱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附图上,KDJ向下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85-87美元,支撑关注周低点1276美元附近。

黄金下周一策略:1285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8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多颖老师实盘指导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多颖在投资市场中经历了这么多年,遇到过形形色色的投资者;每天都有新手不断进入市场,多颖自身对于市场投资者有一些提醒,进入市场的具体操作中一定要学会做风险控制,不要被市场有些没有良知的分析师误导,真正赚钱的投资者都是理性的,不会被行情的波动影响,冷静是一个成熟投资者必须具备的,总是行情跌一下就看空,涨一下就看多,这几天可以看看涨了追多的,跌了开始追空的,市场不会如人所愿,不一定非要去时刻做交易,机会多的是大利润在大的行情当中,只是还未酝酿出来耐心的等待即可,磨炼自己的耐心,坚定自己的决心!

--以上文章由李多颖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