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荀浅语:黄金震荡收官,本周完美获利60点!下周行情展望!

荀浅语:10.21 黄金震荡收官,本周完美获利60点!下周行情展望!
荀浅语2017/10/22 02:36: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荀浅语:10.21黄金震荡收官,本周完美获利60点!下周行情展望!

在大行情面前如果你有单子深套那是你犯下了投资中的大忌,为什么仓位与风控都没有做好?资金大幅亏损,深夜急愤难眠,悔不当初,如果你是损单我还可以理解,因为行情变化,不是你的盲测所能把握到的,做投资本身就是做一个分析概率,但前提是你有没有做好风控!暂时忘掉你的钱正在市场的水深火热中,每笔亏损都代表一个教训,你必须因为这项教训而支付代价,后面操作上务必谨慎,财富投资路上,且行且珍惜。

荀浅语--本周实仓交易反馈:

本周黄金操作了15单,本周获利57个点,虽然本周损了2单,但利润还可以,浅语做的每一单都是有依据的,可能有的朋友觉得我一单几个点利润,不过瘾,那么这样的朋友,你告诉浅语,你想等一单获利几十点,结果等到的是什么,是亏损,行情不会跟着你的思路走,如果你不把握利润,那么除了亏损大概不会有第二个结果了,我并不会平白无故就会喊出一单,这样没有道理喊出的单子,就是对客户的风险控制全然不顾!我是有走心的分析师,如若你正好是有人心,那么你就来找我,我随时等你,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就看你敢不敢了。

荀浅语--本周行情涨涨跌跌为哪般?

黄金为何上涨:近日有关美联储新主席人选的媒体报道不断引发市场波动,而周四外媒最新的一则消息再度撼动市场。在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提名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后,美元应声急挫,国际黄金周四自近两周低位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0.30美元/盎司。

??

黄金为何下跌:北京时间周五(10月20日)上午,美国参议院批准了2018财年的预算议案,意味着总统特朗普的税制改革清除了一道重要障碍,为共和党在无需民主党的支持下通过减税方案铺路,受消息影响,黄金应声下跌。

??

鲍威尔的立场略偏向鸽派,与耶伦类似,如果他当选美联储主席,预计会延续渐进退出的政策。泰勒的立场偏向鹰派,主张根据规则来制订货币政策。而浅语认为无论谁当选,都不太可能改变货币政策。而短期内没有避险需求以及加息预期的影响,黄金将持续承压。

荀浅语--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昨天底部收出一个大阳线线,此根大阳线可谓是久旱逢甘露,但今日黄金并没有受到昨天大阳线的影响继续收阳上涨,而是直接顶着昨天的大阳线直接大跌下来,就目前的形态来看有点乌云盖顶的k线组合,一旦今天日线收出大阴线,那么接下的行情就技术上看望继续下行,同时黄金4小时高位一根大阴线直接吞没了高位阳线,随后黄金一路下行,就K线来看,黄金想要上涨必须突破昨天的高点1291附近,此位不破,黄金望就此开始下跌,1291将会成为近期的高点,黄金自高点1305来看,那么将会形成下跌三浪的结构,黄金不破1291,那么黄金的下跌三浪将会运行成功,而1291的位置将是下跌第三浪的启动点,若黄金上涨突破1291,那么结构改变,黄金望继续上涨上看。

荀浅语--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84附近做空,止损1289,目标1276-1272

荀浅语--黄金多单解套:

??

黄金多单被套的朋友虽然背离了趋势被套住了,但后市仍有机会,本周就是从上周多头的趋势转为的空头趋势,谁又能说下周空头趋势不可能转为多头趋势呢,浅语建议多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周一的消息面,从技术分析来看趋势确实是为空头趋势,黄金是震荡收盘,下周也是有机会转势的,如果没有利多的较大消息面的刺激,就抓住反弹的力度,反弹就尽早离场。

??

最近有很多朋有向我倾述:“老师,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市场啊?”,我想应该不是你不适合,而是你还没有适应这个市场,自己盲目的进入就像是进入这个市场大海的一叶扁舟,它能载着你达到你想要去的目的地,也能将你淹没于大海中。你不适应是因为第一你没有方向就像是无头苍蝇,第二,你需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冷静的判断加上理性的分析。老师就像是你的明灯指引你前进的方向,而对于自己也要坚持的学习成长才能逐渐适应这个市场,走到你想要到达的目的地。如果你选择的是荀浅语,荀浅语绝对会认真的与你一起交流学习,为你指引方向。(我把我所有的客户都当作朋友,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认真是一种态度,这里也以朋友相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