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参云品金:市场对下周黄金走势普遍看空,投资者需谨慎操作

参云品金:市场对下周黄金走势普遍看空,投资者需谨慎操作
参云品金2017/10/22 13:32: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Kitco最近做了一项调查,19位市场专业人士参加了调查,其中11人认为下周黄金将会继续走低,3位人士认为黄金会继续走高,剩下的5人认为市场行情将会继续震荡整理。本轮调查对黄金的预期走势还是以继续看空为主。

上周,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预算案,为特朗普总统的减税计划注入了新动力,此消息带动了美元汇率的上涨。

周四,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之前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已经同意接受的2018财年预算决议案,这表明共和党内部团结一致加速推进总统特朗普减税计划审议进程的目标。

综上,目前消息面大多利好美元,下周美元可能继续再创新高,黄金走势将会继续受到打压,做黄金投资的朋友下周需要特别谨慎,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参云财经工作室”找到参云本人,参云会给帮你合理规划你的财务投资状况。

黄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MA5、MA10、MA30均线开口朝下,k线上涨趋势受5日均线压制,KDJ死叉向下发展,抬头趋势不明显,但是k线组合呈早晨之星形态,在一定程度上面支撑了黄金的上涨,目前行情走势参云认为下周黄金将会继续走震荡路线,投资者朋友不要盲目下单操作,具体的操作行情我会在盘中根据走势再给出详细合理的操作点位,需要的朋友请和我联系!

参云寄语:

行情总是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走,想要随时抓住行情,你需要有过人眼光和敏捷的身手,如果你不具备,那你一定需要一个强大的助手,参云团队就是你最有力的助手。

文/参云财经工作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