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0.22周评黄金原油是涨是跌下周走势预测

黄金短线还是会出现一定反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反弹空为主。原油整体依然是偏强格局,回调做多为主。
建鑫点金2017/10/22 23:29: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①消息面解读:本周金融市场可谓跌宕起伏,美元大部分时间受美联储(FED)新任主席人选的猜想所主导。周初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比耶伦更为鹰派的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这引发美元大幅飙涨。但之后又有报导称特朗普倾向于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美元随之走软。接着美国参院通过预算案的消息传出,这为特朗普税改扫清了一大障碍,从而激励美元周五(10月20日)再度上扬。

②黄金行情分析及下周预测:本周五,金价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7.74美元/盎司,金价在1280关口挣扎,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行情。虽然避险情绪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国税改进程有所突破,令金价承压,影响是否会进一步发酵还有待观察。投资者还在等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另外,美国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获得进展,令人期待通过财政刺激提振经济,进而可能推升通胀率。建鑫点金认为这将促使美联储升息速度高于市场预期。从日线来看,日线回吐周四涨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期阻力位在1285一线,动能缩量,附图指标红色KDJ指标靠近超卖区域。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在1285一线形成阻力;小时线短线还是会出现一定反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K线或沿布林带下轨继续下探1276附近支撑,但隔日白盘行情跌至1285下方后出现了一定滞缓,下周一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8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

③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走势预测:原油方面,整周一个V型走势,周初高位横盘整理,多次拉升均未突破前高52.40压力位,周中EIA虽大幅减少利好油价,不过市场并未借此走出大力度上行,上涨动能逐渐衰弱承压受阻,周尾随之迎来近1.5美金跌幅行情。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以带有下影线的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走平,油价运行在短期均线下方,加之52上方阻力有效,所以各周期均线有走弱的迹象,macd粘合震荡运行动能缩量,sto勾头向下修复,日线整体偏多格局,但上行动能逐渐减缓;4小时级别,昨日油价下行后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大,只是维持在51.5上下整理,目前布林带保持向下开口,K线短线受阻于布林带中轨51.7一线,不破此处阻力依然看空,4小时级别整体偏空运行。从原油的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强格局,不过上方52.3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能突破52.3则多头会延伸至55一线,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建鑫点金综合来看,原油高位震荡无果之后,出现一波强势下跌的行情,下周操作上笔者建鑫点金认为在52.3-51.3区间维持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2.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④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单线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建鑫点金将会做出规划。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