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悦然:你没底气不敢做单那是因为你对行情知识把握不够!

凌悦然:你没底气不敢做单那是因为你对行情知识把握不够!
凌悦然2017/10/22 13:3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凌悦然

既然选择了做投资,那么自然就是想抓住利润去盈利。行情时时都有,但是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可能在老师给单子的时候,一部分客户觉得要变动了没底气做进去。在这里悦然强调一下,既然你选择了跟你的老师操作,那么你就要给她足够的信任。你之所以没底气那是因为你对技术面的知识掌握不够充足,下面悦然进行了一下基本知识的分析总结,希望能给到你帮助。当你有所掌握了,那么做单自然就会有把握有底气了。面对行情冷静对待才是最重要的。

一、从技术层面分析外汇走势

在投资领域我们都知道技术分析,就是通过数据或者图形进行预判,为自己的投资获取更有效的保障,将自己投资获利的概率提高,至于提高到多少就要靠投资者的技术分析水平了。虽然我并不推荐完全依赖这种分析方法,但是目前看来它是最为有效的方法之一。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技术分析的手段和方法。

1.趋势法

在图形分析法中,有一种是我较为推荐的,那就是趋势法。通过对一定区间的图形进行分析和连接,可以将图形现在的趋势跟一些理论进行配套,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预判。

趋势法最大的特点就是依据图形线体进行判断,通过对外汇K线走势的判断,运用通道线的画法,将趋势变得一目了然。我们首先学习通道线的画法。

通道线是常用的一种画线和分析方式,这种方法简单易行,且判断起来也很直观。

(1)将一段时间的K线图的最低点进行连接,画出通道线的下底。

(2)将该时间段内的高点进行连接,形成通道线的上顶。

(3)两条线共同形成一个通道,可见K线基本上在这个通道内变化,虽然偶尔价格会有异常,但是基本的趋势都没有超出预判范围,在这个通道内的走势我们可以基本掌握。

2.支撑线

我们在股市评论中经常听到一些专业的股评人士大胆预测某某点位将会出现什么状况,听得我们一头雾水。因为他们所说的点位有零有整,难道他们真的能掐会算?其实他们所得出的数据基本上都是画线得来的。我们可以通过画支撑线大致判断出下跌的位置,而且只要出现线的交叉就会出现精确的点位。其实投资者完全不用这么在意某个数字是否准确,我们经常看到预言者的所谓精确到个位数的点并不是很准确,因为市场是根据博弈实现价格波动的,所谓的点位只不过是一个心理暗示。

支撑线要从某一段时间开始,选择最低点和次低点进行连线,再从次低点找第三低点,依次连线就会出现支撑线,价格波动每次触及这些支撑线的时候就会出现反弹,也就是股市里经常说的支撑位。但是一旦下跌击穿支撑线,且交易量充沛,我们就要小心变盘的情况有可能出现。

3.压力线

反过来,将一段时间内的高点和次高点连线就会形成压力线。每当价格触及压力线的时候上行的阻力都会较普通点位大,但是一旦形成突破且交易量充足,就会形成新的上升趋势。如果上冲几次都过不去的话,也要小心变盘。

图形分析其实只是一个对于趋势的判断,市场上经常有人自称是什么技术型选手,给你弄个超级复杂的图形来讲解,我们可以参考一下,但千万不能认为会画图就能投资成功。

悦然总结

除了上面的分析方法,我们还要立足于现实,摸清楚各个币种的内在含义和变化因素,才能更好地把握行情。更多的基本知识你找到悦然,悦然会慢慢的教你。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悦然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由凌悦然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套单或对行情走势分析有疑问的朋友都可以关注悦然朋友圈,不定期更新策略。互相交流学习。为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