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10.21周评黄金1276探底成功下周开始强势反弹

黄金本周为何暴跌,反弹无力?黄金后市怎么看?黄金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许安鸿2017/10/22 12:23: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本周为何暴跌,反弹无力?

本周黄金大跌,最大的压制就是因为美指的强势反弹!前半周因为特朗普关于税改的积极发言和提名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双重刺激,美国公债和美指大幅拉升,从而压制黄金暴跌30美金。

周四受到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问题,引发避险升温和英国脱欧影响的不确定性刺激黄金反弹15美金;但是好景不长,周五因为美指暴涨接近94关口,黄金回吐周四的涨幅,维持在1280下方震荡!

黄金后市怎么看?

近期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势,特朗普税改也信心十足,这让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概率不断增加。现在压制黄金最大的压力就是强势反弹的美指!虽然加息概率不断增加,但通胀率一直处于低迷,料将美联储不会贸然行事!寻安鸿加xah和数625是唯

另一方面就是美联储主席还选事件。美联储在全球金融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任何举措都有可能引起轩然大波。而现在换届的不确定性,刺激交易市场偏向有避险作用的黄金!所以中长期来看,黄金依旧偏于利好。但是短期受到美指的压制回落!

黄金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

今年美元指数弱势大局已定,金价上涨只是时间,尤其是美联储12月份是否加息还前途未卜,现阶段来看,美联储掌门人还未定,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大,黄金上涨是大概率问题。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回吐周四涨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期阻力位在1283-1285一线,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靠近超卖区域。

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在1285一线形成阻力;小时线短线还是会出现一定反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K线或沿布林带下轨继续下探1276附近支撑,但隔日白盘行情跌至1285下方后出现了一定滞缓。下周初操作上笔者建议1276-1285区间低多为主。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285-1290区间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还会有所反弹,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补多,建川认为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1290-1295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反弹上涨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300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85,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