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玉石点金:左善菲10.22-10.23黄金原油周一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上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
玉石点金2017/10/22 23:29: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左善菲:10.22-10.23黄金原油周一行情分析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10月转眼进入下旬,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黄金关注1276一线

黄金本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上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目前周线收线于1280一线,短线偏空,而下方1276一线结构支撑位,将决定黄金的多空分界线。

日线图上,随着美元上行,本周金价受到打压连续走低,不断刷新近期低点,录得三连阴之势,从当前K线形态排列上来看,金价又明显形成三只乌鸦挂“树梢”的形态:

4小时级别,黄金进入夹角整理区,就是专业术语“下降三角形”;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同时,在最近的K线形态中,形成了两阴夹一阳的形态,这用专业术语称之为“空放炮”,即后市看空!同时均线交死叉,MACD红转绿,震荡偏弱势。各项指标,空头逐渐占据上风。下周的趋势中,在4小时级别看好空头!、

综合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276低点支撑位,一旦这一线支撑有效,那么行情将会走出反弹,黄金从形态上将会走出短期“W底”形态,一旦突破上方的颈线位1290一线,黄金多头将会再度发力,冲击前期趋势线压力位,一旦突破趋势线压力,冲击年内高点也是有机会!若黄金下破1276一线,那么在反弹确认压力有效后,可以布局一波小波段的空单,下方目标可以暂定为1260一线!

操作建议:

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6

下探1275附近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5

黄金交易回顾:

周三左善菲就发文章说过,黄金空头占优,脱离避险情绪的黄金都是纸老虎!不要再想着黄金能上1310了,那是不可能的!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怂恿投资者布局中长线多单!左善菲想说着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没有根据可言!避险依赖得了一时,依赖不了一世!目前来看,整个趋势空头明显强于多头。请问你有什么理由做多!

本周一早盘计划回调1299附近做多,开盘就没回调过,震荡走高,1306附近最高点做空跌到1290,一单胜一单未成交

周二早盘1296附近顺势做空看1290,1289附近做多止损处理,一胜一负。

周三早盘1289附近做空,欧盘1281加仓空,跌到1277,计划1275附近做多,只到1276未成交,全天两单连胜。

周四早盘1282现价空跌到1276,1276反手做多,欧盘1282现价加仓做多,冲高1290做空秒跌,美国尾盘提示在高位整理,1290二次做空,五单连胜。

周五早盘1291现价喊空,全网粉丝都看到了,跌到1284支撑做多,博客有提示有可能会回破再筑底,果然不出所料跌到1279,美盘开盘前反弹1285附近提示多单保本出,回调1278附近做多,涨到第一目标1282,下周继续看整理。

原油短线偏向上攻,下周逢低买入——

周五的原油走势,是一个欧盘回落的行情,欧盘出现加速,美盘自然上升,但这个上升是不可延续上升,所以,周五画的图是后市看跌,当然,压盘在51.8给到的直接空单,看51.0,意外止盈与50.8一线。

由于,凌晨的行情是延续走高,所以,预计下周的行情,亚盘无法下去,且大机率高开,而高开之后,预计在15点左右见到日内最高,然后开始回落,同样,低点位置给到50.2的位置,这个位置同样是回落低点的关键位置,也是走高的位置。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探底布林带中轨收阳,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原油短线偏向上攻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目前指标全部运行高位,也要同时注意回调的风险,左善菲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目前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3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下周上方关注52.8和53.7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买入。

原油策略:原油50.8多,止损0.4美元,目标52美元;

小故事大道理:

一个卖被子的,一个卖烧饼的。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同时住进了一家破庙。两个人互不理会,一个吃饱了睡在庙里东南角,干冷着!一个盖上被子睡在了西北角。干饿着!两个人心想:要是对方主动找我,我肯定和他合作。结果第二天早上,一个冻死了,一个饿死了!主动找你合作的人,不一定是求你,也可能是帮你。——记住,现在已经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你有资金我有技术,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