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神手点金:10.21周评黄金价格能否再上千三及原油下周预测

神手点金-10.21周评黄金最新价格能否再上千三及原油下周最新预测
神手点金2017/10/22 13:15: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让烦恼变成大海里的一滴水。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每微在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笔者。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关注神手点金。每日推送原油金银解读分析,精准的点位把握,详细的趋势分析,为你指明方向。

消息面分析:

周五上午,美国参议院投票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共和党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的结果通过了该预算案。根据该议案,为了支应共和党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同时,该版决议通过后,共和党就能够在国会投票中以51票的简单多数通过税改。美元得到提振,金价受到打压。

【黄金行情预测技术分析】

黄金自非农1260开启反弹以来,上涨最高至1305一线,反弹幅度已有45美金。期间行情主要受避险情绪主导。黄金多头屡遭提振,在短时内不仅打破了下行通道,更是脱离技术面需求;另外美元持续的低位修整更是助涨了多头气焰,最后黄金两次上演千三一日游的壮观景象。在笔者神手点金看来,黄金依靠避险强行推高价格,只是外强中干,看则很猛实则是虚无的价格,终究不能企稳千三。那么后市已经证明,避险的消散导致黄金已经节节败退。再加上十月缩表持续推进,十二月加息渐进,美指打起反攻战及特朗普医改成功的影响,这些都打压黄金,多单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多久。在加息和缩表的预期下,神手点金认为短期将是空头占主导地位。

??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昨日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金价后市不会再上1300。所以下周金价还是依托周五欧盘的高点1288的阻力看空,同时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值,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所以下周黄金思路笔者ssdj668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

【原油行情预测技术分析】

延续着本周走势的情况而言,原油50关口的得失就显得相当的重要,同样的53关口也不容小觑,这个区间的走势是市场的预期价位。因此也不用担心短期出现破区间走势,虽有消息面的部分影响,但是其影响力度远不够打动区间走势,由此在操作上笔者神手点金建议不破区间震荡的话,高空低多即可。

关于解套: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神手点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注:以上文章由达永磐金团队杨老师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笔者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寄语: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