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誉金:10.21黄金本周行情预览以及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皓月誉金:10.21黄金本周行情预览以及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皓月誉金2017/10/22 02:36: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想说并不代表我没有思维,只是你们来来往往就那么些人的时候,这边一个老师,那边一个老师,到处都是老师的时候,人自然变的没有主见,犹豫不决带来的盈亏统计你也没有真正客观算过,只是你总是被人家盈利的时候给强化了,最后都不知道跟谁好,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始终不希望自己有判断力,那么就没有希望在这个市场挣获得利润,不管你跟谁都一样,交易必须有趋势和战略思维。

本周黄金行情回顾:

本周黄金市场行情涨涨跌跌,我们的操作也总是在努力去顺应趋势,昨天周五收官之日不知大家对本周的收获如何。国际黄金周五(10月20日)亚市早盘一度触及1291美元/盎司的日内高位,但是好景不长,随后就遭遇滑铁卢事件,金价重挫于1280下方,现阶段开始了低位了震荡走势,对于周五的走势情况来说可谓相当的干脆,因此跨幅十美金的走势也呈现出来,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晚间受地缘局势影响,金价走势再度得到提振效果,从低位1278起涨到1284一线前震荡区间位。由此可以看到的就是起涨力度并不强势,可见近期的地缘局势并不能打破现在金价持续下跌的走势。

下周黄金预测解析

本周五早间黄金延续了周四多头趋势后,试探了1291附近的阻力,经由特朗普税改方案后,强势下拉10美金,日线上一根大阴柱几乎覆盖了昨日的涨势,这就很尴尬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什么,行情略显弱势,在关键的位置上,黄金冲高1291附近出现回落,明显的空头位置,却有点诱空的表现,在目前来看,黄金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再次上探日内震荡位置1280附近,我们再回过头来看技术面,本周五欧盘破底,美盘前出现了反抽,但是小时线上来看,欧盘后半段单阴下跌,没能连续起来,反而阳柱起势,出现反抽,周五市场消息影响也有限,周尾出现破位的可能性不大,晚间黄金还处于一个区间调整,上方首要关注布林中轨1285的压力,周五金价维持在1277-1288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7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88位置,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下周不宜看区间操作,皓月誉金综合来看,下方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本周末消息面相对比较多下周冲破上方阻力将继续看涨趋势,相反会走一个下跌的趋势!

温馨提示:本周日将迎来日本大选,这是日本自安倍晋三出任首相近5年来第二次提前大选。这次大选将决定未来日本政局变化,也将影响“安倍经济学”的命运,更可能对日本央行下一届行长人选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可以说,这次日本大选意味着日本的政治、经济命运都走到了十字路口,日本汇市、股市和债市也将受到冲击。黄金或将间接受到一定的影响,切记黄金不可持仓过周末!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皓月誉金是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投资研究,在原油、黄金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人,我们追求的是共赢,专业专注,责任是我们口号,实时在线指导助你登上人生巅峰,关注公纵号(皓月誉金)投资指导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文/皓月誉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