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多单在线解套及下周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金语菲;多单在线解套及下周一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金语菲2017/10/22 23:36: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多单在线解套及下周一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文/金语菲

本周行情结束了,首先金语菲祝大家周末愉快,不论本周结果是赚钱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好好休息,调整态度!顺势而行,逆势而,无论行情怎么走,我们要做的便是“借势”,顺势而行,逆势而亡,做投资永远需要谨记的道理:顺应市场,顺应趋势,行情再大永远都是市场的,利润再小永远都是自己的。不论行情怎么走,我们都要跟上市场的节奏,方能制胜!我的真诚换取你的信任,正好你需要,而我正好专业。还在忍受亏损的滋味吗?现在你需要改变了!搜锁我金语菲在这里等着你,话不多说,我们还是回归正题,金语菲;10.22多单在线解套及下周一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行情分析预测!

黄金行情分析;本周一在白盘直接走一个区间震荡的趋势,周一,周四日线收阳,周二,周三,周五再收三阴,而且从周五收盘来看,黄金直接收线1280,1280再次上涨无力,那么事实也如庞统预想一样,周五国际黄金开盘在1289美元一线,随后开始了一小波拉升创下1291美元的高点之后就未继续延续,直接走出了下坡路,这一点完全是语菲的预计之内,并且语菲直接性在1289美元一线给出了杀空,原本预期下方能够走到1280美元一线基本差不多了,但行情比预期的要高一点,最终走到了下方1277.8一线,这样的走势也让金语菲布局多单成功进入,目前语菲从月线本周再次回落探底布林带中轨,多空低位来回博弈,本月月线收线至关重要,若企稳收阳,黄金月线级别的多头将会延续,若低位收十字星,则将会寻求进一步确认,若收阴,则下个月将会继续调整,语菲认为重点关注月线布林带中轨1260一线支撑,此位不破,短期空头走势难以延续;本周以大阴线报收,再次回测布林带中轨1276一线支撑,短线关注此位不破,黄金多头预计会企稳展开拉升,而此位一旦跌破,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继续下探1260一线区域支撑;日线本周连续以阴线报收,短线自高位1306开始走低,日线偏空运行,而从大的格局而言,上方的第一压力在1290-91一线位置,如再次突破站稳的话,黄金将有可能继续陷入震荡反抽形态,继续突破1300的话才可以确认黄金走反转路线,下方支撑继续维持于1270-1276一线,此位置已经多次获得支撑,支撑位的效果是能够获得快速的反抽的,而周五反抽失效,尾部继续以弱势低位整理收盘,在总体格局是弱势的形态之下,加上多次触及支撑位并弱势收盘,那么下周我们就可以继续下看黄金到前期的低点1260附近!所以下周黄金思路金语菲建议反弹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做空即可。

下周黄金参考建议:

1、建议继续以1286与1285空,止损1290美元,目标1276破位看1260;

2、建议反弹1290附近不破1290也空,止损1292美元,目标1276附近;

3、建议不破1276可进多,止损1270美元,目标1285与1290附近;(以上是金语菲建议仅供参考,请各位投资朋友务必严格做好风险控制,由于不知道你们单子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方案,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金语菲,获取最新的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白银行情分析;目前语菲从周线来看,本周周线再次收阴,整体受基本面影响较大,由于静默期的来临,美联储官员频繁发声,导致美元指数持续走高延续,白银承压下行,从而上周收线刚好收在布林带中轨中轨上方,组成看跌刺透的K线形态,短线偏向下调整,调整企稳继续以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6.88一线支撑,此位不破,依然处于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7.3一线的突破情况,一旦上破,多头走势将会延续。

下周白银参考建议;1、建议16.95多,止损0.3美元,目标17.3;(做单子只求稳,每单设好止盈止损,没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可盲目随意进场)

原油行情分析: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本周的走势上,油价在经过周初的大幅冲高后,逐渐保持着震荡向上走势,较为明显的是日内无论下上涨亦或下跌后,尾盘均伴随着极强的反弹,这也预示着低位支撑足够的强势,在周五的走势之中,价格虽然跌破51美元关口,但尾盘再次的反弹之下使得形态上未构成连阴,所以高位承压后目前并未走出明确的转折形态,金语菲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3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下周上方关注52.8和53.7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买入。

下周原油参考建议:1、建议50.8多,止损0.4美元,目标52;(以上述给出了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分析以及后市的行情走势预测和做单建议,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金语菲本人)获取在线详情解析)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金语菲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带客户不为别的只为盈利,你好我也好,黄金白银原油行情瞬息万变,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金语菲本人沟通,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语菲认为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语菲相信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金语菲希望做你投资路上的好友知己,一起共赢!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