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虎口夺金:10.21周评黄金多头接连受打压,黄金下周技术解析

美国众议院的保守派发起了促请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任命耶伦继续执掌美联储的运动。
虎口夺金2017/10/22 12:33: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叶虎晨心里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理解有的朋友为何多单被套,空单也被套,涨也被套,跌也被套。其实这些朋友心里也许知道答案,但总是克制不住那一股冲动,最近黄金的行情处在宽幅震荡中,行情涨上去的时候,空单死扛着,行情跌下来的时候,多单又死扛,这样的操作方法怎么去盈利呢?叶虎晨在前期的文章中就讲过,上涨没有顶,下跌没有底,顺势操作最重要,当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大可空仓观望。咱们做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为了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玩具,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就当我叶虎晨多管闲事!像叶虎晨这边在盘中指导,行情不明朗,叶虎晨我会建议先观望,如果行情比较明朗,我会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进场,毕竟客户的钱都是真金白银,作为分析师帮他们把控风险是我的责任。近期也有一些亏损严重的投资者加到叶虎晨这边寻求帮助,据叶虎晨了解这部份投资者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消息面和数据都不清楚,甚至在哪里看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呢?像虎晨这边指导客户一般都会要求客户主动跟随虎晨这边学习技术知识,当然虎晨也会倾囊相授,当你连续亏损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以求挽回损失,要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亏损的原因,方得始终。如果你实在找不出原因,不妨找我本人交流一下,我来帮你分析分析,当你总结好了你亏损的原因,加以改正,你终将获得你所失去的。

基本面解析:

周五上午,美国参议院投票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共和党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的结果通过了该预算案。根据该议案,为了支应共和党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同时,该版决议通过后,共和党就能够在国会投票中以51票的简单多数通过税改。美元得到提振,金价受到打压。

美联储下任掌门人之争继续升温。据彭博周四报道,美国众议院的保守派发起了促请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任命耶伦继续执掌美联储的运动。众议院自由党团成员、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WarrenDavidson正号召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议员们在呼吁信上签名反对耶伦连任。自金融危机以来,众议院共和党人一直是美联储的最大批评者之一。不过,美联储主席系由美国总统提名并由参议院确认,众议院没有直接权力加以阻拦。耶伦预计将于本周四与特朗普会面。本月初,有消息人士曾称特朗普团队内几乎没有成员推荐耶伦连任。

叶虎晨个人总结:消息推动黄金企稳反弹,但这样的涨幅是否是下跌当中的修正,还是确实开始二波涨幅,那么周五的确定就更为关键,如果在一根中阳再次续接一阳,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需要迎接多头的到来,反之则是空头占主导地位。叶虎晨建议周一操作需要重点留意下方1277-76一线的支撑位,上方重点关注1285的突破情况。在没破位前,我们尽量保持区间操作。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黄金上方试探高位1306后,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下方迫近前期低位支撑1275后才走技术面回调。周线上看,本周回吐上涨涨幅,布林带中轨1275提供支撑,上方受千三一线压制,大趋势是一个大区间震荡局势,日线上看周五日内小幅震荡下行,低点在1278这一线。随后小幅反弹。布林带整体通道下行,技术指标偏向空头。日线目前为主收大阴柱,下周估计在无消息面的提振下难以大幅反弹。四小时图上,目前黄金上方1285-1290一带的阻力,继前期三连阴之后,现处于小幅反弹之中。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整体趋势小幅向下,技术指标偏空。综合来看,叶虎晨预计下周一黄金行情将在1276-1285这个区间内运行,叶虎晨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75-1277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

2、1285-1283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5;

以上分析为供种皓叶虎晨个人见解,现货黄金、伦敦金、外汇黄金、香港黄金的投资者可以莲.戏叶虎晨老师获取最新的行情解读和解套策略,鼎展黄金、真宝黄金、天富宝黄金、创利丰黄金、坚固环球黄金、大东方黄金以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型其他平台的投资者可以帘.细叶虎晨获取实时操作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叶虎晨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策略以叶虎晨老师盘中给出为准。黄金期货和黄金td的投资者需要注意文章的操作建议并不适用,具体的操作策略同样可以嗖锁叶虎晨获取。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