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若曦:艾慕清10.21下周黄金再上千三已是梦回大唐

1.关于1290上方的多单,那么你们到本周黄金收盘已经扛了10个点,对于资金比较大的
陈若曦2017/10/22 12:33: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艾慕清前言----多单被套何时出?

1.关于1290上方的多单,那么你们到本周黄金收盘已经扛了10个点,对于资金比较大的,那么艾老师建议回调减仓出局,周六早上有关于耶伦讲话的一个重要会议,也是对黄金影响比较大,即使在利多黄金的情况下,那么艾老师也认为不会突破1290的位置,更何况还不一定利多,所以后市我们就要关键关注1284这个阻力位,如果黄金不破此位,那么建议上方的多单全部出局,然后通过反手空来盈利弥补多单的损失。

2.至于1285或者附近的多单,按照周五黄金日线再收阴来讲,黄金下周很大程度上再次走低,那么突破1270的位置就可以看向1260了,所以你们的多单要抓好下周一黄金反弹的一次机会,多单全部出局,如果怕肉痛,那么就留有部分仓位多,然后买大部分仓位空进场,通过黄金的持续走低来赚取多单亏损的损失。空单下周先关注下方1276-1270的支撑,如破位可持有。如果还有更深的点位的朋友,可实时指导。

艾慕清----市场资讯:税改积极发言提名鹰派美联储又遇美指反弹,压制金价致下跌

本周黄金大跌,最大的压制就是因为美指的强势反弹!前半周因为特朗普关于税改的积极发言和提名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双重刺激,美国公债和美指大幅拉升,从而压制黄金暴跌30美金。周四受到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问题,引发避险升温和英国脱欧影响的不确定性刺激黄金反弹15美金;但是好景不长,周五因为美指暴涨接近94关口,黄金回吐周四的涨幅,维持在1280下方震荡!所以艾慕清综合来看,近期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势,特朗普税改也信心十足,这让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概率不断增加。

现在压制黄金最大的压力就是强势反弹的美指!虽然加息概率不断增加,但通胀率一直处于低迷,料将美联储不会贸然行事!另一方面就是美联储主席还选事件。美联储在全球金融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任何举措都有可能引起轩然大波。而现在换届的不确定性,刺激交易市场偏向有避险作用的黄金!所以中长期来看,黄金依旧偏于利好。但是短期受到美指的压制回落!

艾慕清----吾日三省吾身,拿真金白银操作你不该反省一下自己?

不论这周你的做单行情如何,艾老师先祝你周末愉快!有人说这周行情刮起了一场妖风,行情上窜下跳,单单做单单损。但是你想过没有,无论你损单多少,这个市场赚钱的不在少数,为何偏偏受伤的总是你?

孔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圣人尚且懂得反思自己,我们做投资拿着真金白银不更该反省自己吗?时常问问自己,我这单为什么会损?单子为什么被套?为什么多单没有在最高点位出局?为什么出局行情反转没有补个空单?等等等等。问题太多,如果反思,我们可以找到自身的问题,一次两次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十次八次总能解决一个问题吧。不要在这个市场中做了那么久,到最后跟着新手一样什么都没懂,这是最可悲的操作了。

这个市场中有很多分析师,每个分析师有不同的操作风格,但是投资不能带感情色彩去操作,我们需要理智,不忘初心,始终把盈利作为投资的首要任务。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趋势。合理的风控加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单打独斗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从而身心俱疲。不要不撞南墙不回头,每次的操作都是在汲取经验,不要交了学费最后一无所获,事不过三,一次失误不可怕,在同一个地方连续失误就无法令人理解了。

艾慕清----行情回顾

本周的行情确实不适合做趋势,艾慕清及时调整做单思路,周二开始获取波段利润,事实证明判断没有失误。及时调整做单思路也是你盈利不可或缺的东西。黄金本周自周初1305受阻下跌跌破90开始我们就不断强调去做空,周初我们一直强调大家关注1290这个位置的得失,失守这个位置就会形成金价上行的一个较强的阻力,大家关注本周的一个走势可以发现基本也就是在位置一直受阻下跌,本周我们多次依附1290位置不断放空黄金,不断盈利,我们在周四强势反弹的时候依然坚持看空,依然果断在1290空,最终也是没有让大家失望!本周也将告一段落,无论盈利还是亏损都已成为过去,那么我们接下来就好好把握下周的行情。

艾慕清----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昨日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金价后市不会再上1300。所以下周金价还是依托周五欧盘的高点1284的阻力看空,同时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值,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所以下周黄金思路胜利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

艾慕清----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先走上涨趋势,先看1284阻力位置,不破空进场;??

2.黄金直接于1280开盘,那么激进者1280空进场,止损1284即可;??

3.黄金直接低开1276,下方首先关注1270支撑,不破可短多一次进场,目标就是1276-1278,止损126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