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玉石点金:左善菲10.21周评,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千三以上的空单坚定的持有!做中长线!这次目标先看1268,1260,1250!看破新低
玉石点金2017/10/22 13:3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左善菲:10.21-10.22周评,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

黄金长线布局:

黄金自非农1260开启反弹以来,最高至1305一线,反弹幅度已有45美金。期间行情主要受避险情绪主导。黄金多头屡遭提振,在短时内不仅打破了下行通道,更是脱离技术面需求;另外美元持续的低位修整更是助涨了多头气焰,最后黄金两次上演千三一日游的壮观景象。在左善菲看来,黄金依靠避险强行推高价格,只外强中干,看则很猛实则是虚无的价格,终究不能企稳千三。那么一旦避险消退,随之而来的就是节节败退的惨烈跌势。

十月缩表持续推进,十二月加息渐进,美指打起反攻战及特朗普医改成功的影响,这些都打压黄金,多单由于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多久。在加息和缩表的预期下,左善菲预计短期将是多空争夺,空头占优节奏。

左善菲再次强调,千三以上的空单坚定的持有!做中长线!这次目标先看1268,1260,1250!看破新低!不止步于前,也不好高骛远!按照内心的想法一步一个脚印去做。

黄金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日线级别,黄金同样进入“下降三角形”区间。阻力位由1357,下移到1305。K线指标缩量震荡调整。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量,贴合0轴运行。相信绿色动能柱的放量即将开启。在日线级别,可以积极看空,行情下周有望直接跌破1270,打开下行空间!

4小时级别,黄金进入夹角整理区,就是专业术语“下降三角形”。金价从1305附近高点开始维持震荡下行,周四触及1290一线阻力后继续下行,短期内料延续弱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同时,在最近的K线形态中,形成了两阴夹一阳的形态,这用专业术语称之为“空放炮”,即后市看空!同时均线交死叉,MACD红转绿,震荡偏弱势。各项指标,空头逐渐占据上风。下周的趋势中,在4小时级别看好空头!

操作建议:

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6

下探1275附近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5

原油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四小时级别上,一根大阴柱刷下来,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下跌之中没破60日均线51.0美元支撑。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向上缩口,中轨上行走平,行情整体偏向震荡。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51.2附近支撑,一旦下破,原油将会加速下行,守稳了那就证明要反弹了。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还有下行空间,1小时图来看,短线偏多震荡运行,上方关注51.8—52阻力,下方关注51.2—51支撑,日内反弹以空为主,低多辅助。

今日策略:

1、建议回落51.2附近多,止损0.3美金,目标51.8-52附近;

2、建议上方不破52一线空,止损0.3美金,目标51.3下方;

本周实盘操作回顾

周三左善菲就发文章说过,黄金空头占优,脱离避险情绪的黄金都是纸老虎!不要再想着黄金能上1310了,那是不可能的!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怂恿投资者布局中长线多单!左善菲想说着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没有根据可言!避险依赖得了一时,依赖不了一世!目前来看,整个趋势空头明显强于多头。请问你有什么理由做多!

本周一早盘计划回调1299附近做多,开盘就没回调过,震荡走高,1306附近最高点做空跌到1290,一单胜一单未成交

周二早盘1296附近顺势做空看1290,1289附近做多止损处理,一胜一负。

周三早盘1289附近做空,欧盘1281加仓空,跌到1277,计划1275附近做多,只到1276未成交,全天两单连胜。

周四早盘1282现价空跌到1276,1276反手做多,欧盘1282现价加仓做多,冲高1290做空秒跌,美国尾盘提示在高位整理,1290二次做空,五单连胜。

周五早盘1291现价喊空,全网粉丝都看到了,跌到1284支撑做多,博客有提示有可能会回破再筑底,果然不出所料跌到1279,美盘开盘前反弹1285附近提示多单保本出,回调1278附近做多,涨到第一目标1282,下周继续看整理。

小故事大道理:

一个卖被子的,一个卖烧饼的。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同时住进了一家破庙。两个人互不理会,一个吃饱了睡在庙里东南角,干冷着!一个盖上被子睡在了西北角。干饿着!两个人心想:要是对方主动找我,我肯定和他合作。结果第二天早上,一个冻死了,一个饿死了!主动找你合作的人,不一定是求你,也可能是帮你。——记住,现在已经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你有资金我有技术,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