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0.21周线收盘,一周交易又过

金市场几经沉浮,谁又绕的开行情波动的折磨,拥有过翻仓的辉煌
梁若娅2017/10/22 12:23: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0.21周线收盘,一周交易又过,你的盈利还好吗?

??金市场几经沉浮,谁又绕的开行情波动的折磨,拥有过翻仓的辉煌,也咽下过爆仓的苦果,或许你会觉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那么投资意义又何在,一个你无法把握的行情仅靠虚无缥缈的运气来把握如何完成你的盈利目标,我梁若娅入市十载依旧活跃在市场上就是为了向大家证明,投资靠的是50%的分析+49%的执行力+1%的运气=盈利。我这里没有好大喜功的百点翻仓,有的只是根据行情做出的分析,能不能赚钱不是你我说了算,让市场去检验真伪,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若娅盈利小唠叨

??昨日黄金开盘在1290创下新高,结果在亚盘期间受美国预算方案通过导致行情来波大跌,到夜间之间跌至1278一线,应该有很多朋友多单被套在里面了吧,不过你不用怕,若娅在这里等你,如果你找到若娅,若娅会想尽一切办法帮你解套。由于每个学员的资金量、风险承受力的不同,所以若娅给出的单子也不大相同,但是盈利都是一样的,这些各位朋友大可放心。若娅今天共做两单,一单在亚盘之前,1287一线进场空,欧盘前1280出,盈利7个点;第二单1279多单进,1283止盈出。多空完美截杀!你们羡慕吗?可是若娅想告诉你,若娅给你看盈利截图也好,告诉你盈利状况也好,都不是让你羡慕的,若娅也想让你盈利,现在行情变化这么大,稍不小心就会套单,但是有若娅陪你、带你一起就可以最大化减少你的亏损,你来,若娅在,你不来,若娅就继续等你。只为你盈利!

??若娅帮你---解析行情

本周黄金在1280这个点位收盘,黄金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需要重点关注日线时图,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力,STO指标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操作上1288-1290将会成为周五关键的阻力点位,另外周五黄金价格高位后跌倒1280,所以金价行情将不会再强势,而在1270-1275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参考。周五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7-1285的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6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90,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下周一黄金走势梁若娅个人综合来看,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操作上梁若娅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

??

??若娅--教你操作(操作建议若娅全权负责)

??金价1285附近直接做空,止损1289,目标看1278-1270;

??若娅--多单被套何解

??

1、黄金在1300上方的多单,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反弹,只要抓住反弹趁机补进,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3、黄金在1277被套空单的投资者们吧,你们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这也是黄金投资最忌讳的东西,若娅个人的建议是逢高做空,拉低均价尽量的挽回损失,已到达盈利或者小损出局。

??相信许多投资朋友都听说过二八定律,为什么你不能一直是那个“二”呢?这个市场本就存在二八定律,而亏损的那个“八”,基本就是市场中大多的散户,没有正确的思路,没有正确的分析,没有正确的方案,威芯wwxwx7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若娅真的不知道那你们还进入这个市场干什么?亏钱吗?既然亏钱还不如找点离去,免得后面亏损后而失落和后悔!若娅话说的有点难听,但这是实话,忠言逆耳利于行,相信大家能懂,记住别去拿自己的血汗钱,来去开玩笑,你开不起,最后失败的只是你,而不是这个市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