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孟梵:10.21把握趋势黄金拿下43个点,下周行情解析

10.21把握趋势盈利信手拈来黄金拿下43个点,下周行情解析及多单解套
梁孟梵2017/10/22 12:34: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1把握趋势盈利信手拈来黄金拿下43个点,下周行情解析及多单解套

??

本周投资结束了,不管你交易是好是坏,高兴还是不高兴,那么时间都过去了,曾经怎么样都与我们无关,我们应该把握好当下,时刻为未来准备着,一直坚信未来很美好,本周失落也罢,愉悦也罢,都放下,以空杯的心态企业面对美好的下周,如果你手上有套单,交给孟梵来解决。

??

小止损大利润:黄金上周交易回顾

??

黄金本周的行情很戏剧化,在周一所有人都觉得要涨的时候,凌晨来个暴跌,周二周三延续下跌的走势,在当周四都觉得是时候看空了吧,行情这么弱势,结果偏偏打脸,来个反转一根大阳收线,周五不少人激进做多,结果税改通过让做多的朋友无情被扫,本周孟梵文章里边也给大家不少策略,周五晚间给出1284/86分批进场空单,止盈1277,刚好到达我们的止盈点位,策略放在那里了,跟上就是赚钱。

??

本周黄金我们继续放大利润,虽然没有上周完美,小止损了一单,本周周一1301的多单1305获利反手空,周二1295空,1290空,周三1287空,周四早间1281空单,1279的空单1280小损,晚间1282的多单,1287的多单1289/90获利,周五1290的空,1285获利,1283的多单保本离场,1284反手做空晚间行情到达1279获利离场,每一次做单孟梵的文章都可以查阅,大家可以复盘,本周我们再次拿下43个点的利润,操作一手就是4300美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算算,能操作多少手,获利多少朋友们最清楚了,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这两周顺势操作一路获利,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如果你想在这个市场赚到钱,那不妨进来看看是否真实

??

黄金大级别震荡,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

我们从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周四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下周金价孟梵建议还是依托1288的阻力看空,同时孟梵提醒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位置,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

小时线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近期频繁的出现“黄昏之星”的形态,而伴随黄昏之星,行情都会走出一次下跌,下跌幅度近期的都在10个点以上!同时,小时线级别的均线交死叉,K线承压下行,黄金最近一次的黄昏之星已经形成,但是下跌的空间还未走尽。

??

综合而言,下周黄金思路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做空即可。策略:上方关注1285/88分批空,止损1290,目标1278,破位1276反弹1280附近空,止损1285,目标1265/60

关于锁单,扛单孟梵说说自己的看法:

??

最近很多锁单套单的朋友前来问我行情方面的问题,主要还是关于仓位的惨重如何解锁解套。那么说到这里,孟梵简单说说自己的看法。

??

首先,我认为投资者永远不要和太多的投资者之间讨论行情,很多投资者其实发现,一天问的人越多,做的越烂,有人说多有多的理由,有人说跌有跌的借口,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谩骂一群人的同时,又不得不崇拜少数人,而最后打开帐户一看,最想骂的人除了自己没有别人,询问的人多想着人多力量大,然而最后的结果是多数人都是错的,只有少数人,你不认同的人是对的,本该一个你可以坚守止盈的单子,就是过渡的依赖别人的看法,自己却不断的更改策略和方向,导致原本可以盈利的单子最后变成了负担,原本可以止盈的单子半余给你弄的“流产”。你说这是你的过失,还是别人的错误,其实更多时候是对自己的不信任,是想听听人们对你判断的肯定,换来的不是肯定而是否定,结果却导致你把盈利的单子起了个名字“落袋为安”给“早产”了。亏损的单子却留着打算“过年”。孟老师认为在交易当中,尽量少的询问别人的建议,如果你有好的跟随者,那么尽量坚定的持有,别轻易让自己成为那个善变的人。

??

其次,就是千万别扛单,这是所有人的通病,不扛个单好像就觉得自己少钱,觉得自己不是土豪一样,因为钱多的人喜欢扛单,只有几千美金的怕的要死,哪有扛单的勇气,震荡行情当中扛单也许没事,孟梵因为扛一扛还能回来,但只要遇上单边,市场就给一次性总结,画上句号了,连你发言的机会都没有,最后被市场“毕业”。因为谁也不知道你下一刻扛的是幸运,还是死神,回头看一看,你身边在这个市场离开的人,90%就是因为锁仓和扛单导致的,而原来只有5美金的止损最后演变成为了10、20、50美金的天地锁,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凡是带你扛单或者锁仓的人进将他们送进你的黑名单

??

若是你自己选择的扛单,那么别太过于原谅,因为你在不断的给自己挖坑,自己跳。结果你不淘汰天理难容,记着,永远不要有侥幸的心里,判断当中谁都有不顺的时候,谁都有不对的时候,但尽可能的让每一个单子死的明明白白,赚的清清楚。因为你只要有扛单,后面的所有判断都会跟着你的单子来围绕着分析,不仅影响了以后发财致富,更会断送此刻资金的命运。别太任性,除非你是花钱买经验,否则,少一些讨论多一些执行,少一些扛单多一些坚定,你会发现交易当中无论盈亏都做的会比现在轻松!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