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宫崎裳:10.22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从短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多空消息面博弈比较激烈,但是从黄金整体的走势来看依
宫崎裳2017/10/22 13:38: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韩槿凌:10.22美联储候选人定黄金后市多空,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

??从短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多空消息面博弈比较激烈,但是从黄金整体的走势来看依旧是空头占优;金价上周之所以能够得到的利好消息主要是地源紧张局势的支撑,不过支撑最强的朝鲜紧张局势在近期逐渐退温没了消息;而利好消息面上,美国参议院版的预算决议案以51-49的票数表决通过,特朗普税改关键一步迈出,金价承压走弱,加上市场对美联储下任主席的鹰派预期打压金价,所以激烈认为在美联储继任者未出现前金价应该会继续维持弱势。

韩槿凌:本周行情走势总结及做单回顾

??

??黄金在本周一在白盘直接走一个区间震荡的趋势,周一,周四日线收阳,周二,周三,周五再收三阴,而且从周五收盘来看,黄金直接收线1280,1280再次上涨无力,那么事实也如槿凌预想一样,如果下周黄金想向上冲击,那么收线必先冲高1290,但是显然没有,而且在日线,小时线来看,黄金5日均线和10均线相交呈死叉状空头趋势正在形成,所以多头再次被拍死在沙滩上,如果此时你还看多,那么我也没有办法阻止你,只能说,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从周一午间开始,槿凌就写文章说过,黄金上涨无力空头必然来临,随后槿凌布局的空单连连获利,低点的多单再次完美止盈,其实有时候趋势的魅力就是如此吸引人,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

??

??韩槿凌:黄金走势分析

??

??黄金周五以震荡周尾,不过整体上依旧走弱,因美股及美元双双上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技术面上分析,本周金价收阴完全回吐了上周的涨幅,而日线上四阴夹一阳,整体围绕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整理;截止周五结束,黄金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系统位于k线上方向下发散压制金价,日线上黄金走势偏震荡下行。

黄金本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上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目前周线收线于1280一线,短线偏空,而下方1276一线结构支撑位,将决定黄金的多空分界线,下周关注1260一线重要支撑,若下破本次启动点1260一线,则黄金将会进一步走低,或回踩1260上方企稳筑双底上攻,激烈建议操作上依靠1276看反弹,跌破此位置顺势反弹以高空为主。

??

??韩槿凌:黄金操作建议

??

??1、1289附近空,目标看1281附近,止损1292;

??

??2、1277附近多,目标看1284附近,止损1273。

韩槿凌:黄金多单解套

??

??1、1280-1285区间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还会有所反弹,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补多,建川认为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

??2、1285-1295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反弹上涨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

??3、1300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78,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