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10.21周评黄金下跌,原油如何,敬请关注

梦想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人不理睬,财不理人,成功与你不过一份信任一次尝试
彩虹论金2017/10/22 13:34: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简介

分析师彩虹论金,入市5年,具有独特的投资策略,入市以来经历了金融市场的风云变幻威信hte288,接受了金融风暴的洗礼。总结了一套自己的投资方案,适用于黄金、白银、原油、外汇交易。带领市场上千名投资者走出交易困境,稳定收益!

消息面:

周五(10月20日)金价下跌,此前美国参议院批准2018财年预算议案,为税改铺平道路,带动股市、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现货黄金下跌0.75%,报1,280.45美元/盎司,本周下跌约1.9%。影响黄金走势的美指受利好数据影响,美元指数昨日价格上涨至2日来的高点,至93.75,目前价格位于93.70附近。随着美元走高,美联储通过加息进一步收紧利率的预期仍在上升,专家预测,12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保持在90%以上。春少添宏觉得这些需要投资者谨慎对待!

黄金反面:

本周黄金在1280这个点位收盘,黄金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需要重点关注日线时图,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力,STO指标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操作上1288-1290将会成为周五关键的阻力点位,另外周五黄金价格高位后跌倒1280,所以金价行情将不会再强势,而在1270-1275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参考。周五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7-1285的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6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90,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下周一黄金走势综合来看,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操作上文华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

原油方面:,上周五原油尾盘继续试探新低,日线给出最低50.80,最高51.90,开51.60,收51.90的下跌反弹形态。日线上上周五尾盘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阳线,而以这样的阳线形态收尾后,原油日线上说明了下方短期有较大的阻力,那么我们能否看作是上周对52关口的一个整周试探?如果这样看来,行情如果下周一不能有较为明显对52关口的破位效果。那么春少添宏觉得可以看空原油,实时指导弓钟浩“春少添宏”至少短期内是这样一个情况。但是,还有一点,我们不能忽略,日线上周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阳线,那么春少添宏觉得下方51.00的支撑就偏强了。4小时线上,在上周五欧盘的一波急跌止跌后,连续录得高点不断上移的三连阳,组成了我们熟悉的红卫三兵,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短期行情偏向强势。点位上,下周一开盘,重点关注52.00关口的争夺情况,破位52.00一线,我们看到52.30继而看到53.00一线!下方如果意外跌破51.00一线,行情就转为偏弱势了,可以看到49.00一线。总体来说,春少添宏看好行情上涨,多头估计要发力了,春少添宏建议操作上低多为主!目前仓位上还有没有离场的朋友们,由于春少添宏不知道你的具体点位,如果想要离场,可单线春少添宏,届时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永远不要为了几个点的反弹或回落去逆势做单,顺势而为才是王道!顺势即便突然遇到不利因素,过一段时间也会回归规律趋势,会有机会解套。但是若偏执逆势,可能到爆仓也等不到好的解套良机。梦想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人不理睬,财不理人,成功与你不过一份信任一次尝试

文/彩虹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