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百里守金:10.21黄金原油周评最新!

黄金实仓目前多空消息面博弈比较激烈,但是从黄金走势来看依旧是空头占优
百里守金2017/10/22 13:33: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黄金实仓目前多空消息面博弈比较激烈,但是从黄金走势来看依旧是空头占优;金价目前能够得到的利好消息主要是地源紧张局势的支撑,不过支撑最强的朝鲜紧张局势在近期逐渐退温没了消息;而利好消息面上,美国参议院版的预算决议案以51-49的票数表决通过,特朗普税改关键一步迈出,金价承压走弱,加上市场对美联储下任主席的鹰派预期打压金价,短期内金价趋势料继续维持弱势。

周五早盘,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案为税改的通过奠定基础,美元短线上扬,国际现货黄金短线下挫,金价从1290关口直线下跌至收盘1280一线。在近期消息面的影响之下,金价的反复较为频繁。目前来看多头依旧处于一个被压制的过程之中,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上升到80%,以及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都可能进一步打压金价。从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昨日大部分的涨幅,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金价后市很难再上1300。所以下周金价还是依托周五欧盘的高点1284的阻力看空,同时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周五好不容易站上了高峰,显示出多头的信号,而欧盘至美盘黄金大幅下跌,若黄金一直被此压制,那么行情可能继续走低。同时黄金4小时线高位大阴线吞没了阳线,随后黄金一路下跌,所以黄金想要上涨必须突破昨天的高点1290附近,此位不破,黄金就要开始下跌了,1290将会成为近期的高点,黄金自高点1305来看,将会形成固定下跌的模式,黄金不破1290,那么黄金将会下跌,而1290的位置将是下跌的起始点,若黄金上涨突破了1290,那么黄金将会继续上涨。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本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压力1284,下方支撑1276。截止发稿时间——金价为1280美元。

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走势预测:原油,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0,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现在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现在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

技术面来看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日图下探后未能完全收复失地,收盘的价位偏低,使得后市要去冲破周初高点有一定难度,毕竟目前离高点还有1美元的上升空间。即使上探,但也缺少力度直接突破,4小时目前结构显弱,没能收复隔日失地,K线形态偏弱。从原油的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强格局,不过上方52.40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后市能突破52.40则多头会延伸至55一线,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本人认为下周操作上还将继续试探52.40一线阻力,所以还需保持低多看涨,下方以51做支撑布局多单,多单先看52.40一线。

原油多空单都被被套?如何解?

昨天欧美盘的回调正好可以把之前的空单解出来。如果现在还没出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可能就是一个“贪”。至关于多单,晨骞还是建议现在白盘时段关注52一线的突破情况,反弹52附近,多单先出局。至于下面的空单,52不破,可以补空单,回调51.3附近,全部出局,这样整体上就算没有盈利也不会有大的亏损。如果先跌,空单正好出局,51-51.2支撑区间不破,再来补多。

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知道自己如此勤奋;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懂得自己如此执着;如果不是投资,我也许不会明白自己还这么爱憎分明。投资让我们认识世界,投资更让我们认清了自己。投资使我们富有,投资更让我们成熟。

文/百里守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