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承宇:10.21黄金下周一行情分析及建议,多单如何解套?

曾承宇:10.21周评黄金下周一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多单如何解套?
曾承宇2017/10/22 13:22: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谁说黄金会一直上涨?谁又说黄金只有非农才是大行情,事实也证明了不管任何时候行情是绝对的有的,只是看你有没有把握行情的眼光,而且再次证明一个事实,靠避险情绪升温的上涨的局势也只是虚晃一枪!你为什么还在坚定的看着1310?不是不想承认黄金已经完全呈下跌状了,只是心里还抱有一丝希望,希望能多头涨上去,只因为手里还拿着上方的多单,割掉不舍,看着心痛。但是这个市场就是如此,多头无势空头进,空头无势多头来,亏损是常态,不必揪着不放,及时摒弃错的,那么你才能看到对的

黄金在本周一在白盘直接走一个区间震荡的趋势,周一,周四日线收阳,周二,周三,周五再收三阴,而且从周五收盘来看,黄金直接收线1280,1280再次上涨无力,那么事实也如胜利预想一样,如果下周黄金想向上冲击,那么收线必先冲高1290,但是显然没有,而且在日线,小时线来看,黄金5日均线和10均线相交呈死叉状空头趋势正在形成,所以多头再次被拍死在沙滩上,如果此时你还看多,那么我也没有办法阻止你,只能说,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从周一午间开始,承宇就写文章说过,黄金上涨无力空头必然来临,随后承宇布局的空单连连获利,低点的多单再次完美止盈,其实有时候趋势的魅力就是如此吸引人,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很多人说黄金必涨,不会一直在低位运行,那么我不会盲目去说后市一个看多的想法。在没有回踩大级别上强有力支撑之外,这种情况还是不建议考虑长线多单交易。短线4小时来看,黄金下行趋势是存在的,且在反弹1290一线下行趋势上轨的地方开始回落。黄金如此回落是有道理可循的,但85位置的回踩确实可以再去博一把多单,但由于税改政策的影响黄金一路跌到80下方。后市黄金如何操作?实时策略在承宇官微zlcw518中即可获取指导。反弹83-85一线是可以继续操作空单的,毕竟下方空间还很多,所以操作空单肯定是相对稳妥的一种做法,而多单就尽量去避免,且在反弹之中有出局机会也不能久持。那么周初建议关注下方1277的破位情况,上方88-90的位置.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黄金目前行情来看,已经是处于一个下行的阶段了,多头短暂的起誓,也被税改的一盆冷水浇灭,这给许多贪心的朋友也是沉重打击。原本90上方的多单是可以小损出的,还是没有忍心割肉。很多投资者的深套源于一个“贪”字,导致了最后的亏损越来越大。那么今天柏文还是那句话,高位90上方的单子如果破底75就是万丈深渊了,那么破位就锁单做好长期扛单的打算吧。85附近的单子套的还不是很严重,如果反弹之后还是保本出局,那么如果有望到达88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在此点位做一次空,具体操作情况只能看亚欧美各时段的行情走势以及承宇朋友圈zlcw518中给出的一些思路,帮助大家去解套.

从即日起,凡是关注曾承宇个人官微的,曾承宇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曾承宇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承宇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曾承宇说明情况,曾承宇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本文由曾承宇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曾承宇获取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