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子羽:原油10.21周评,原油暴跌暴涨的剧本是谁策划的?

原油10.21-22周评,原油暴跌暴涨的剧本是谁策划的?附解套
赵子羽2017/10/22 13:20: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九月转眼进入中旬,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吾日三省!下面跟大家分享子羽的个人原油方面的见解,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利多影响下油价依旧存压

1:原油由于受飓风内特的影响,美国原油产量锐减11%至840万桶/日,为2014年6月来最低。

2: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令当地原油供应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3:另外特朗普在拒绝认证伊朗核协议后给了国会60天去决定是否重启制裁,如果重启制裁,那伊朗原油产量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少。这是目前市场上近期支撑油价上涨的三个因素,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就是OPEC减产执行力的问题,这都是已经被市场消化了的消息

不过在这些消息的影响下,油价本周也只是维持在50.8-52.5区间内波动,并没有借机突破上方前期高点,赵子羽个人认为这种情况下不能向上突破则必然会回落,加上现在市场上很多投资者多头锁定盈利,获利出局,所以下周赵子羽老师还是建议先看上方压力位的突破情况,只有上破之后才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反之则以高空为主来操作,毕竟一根皮筋綳的太紧就会断,只是时间问题,思路很明朗,能不能领悟就看你们自己了。

周初10.23原油策略

周五亚欧盘延续周四的下跌,就是我之前说的上方阻力长期不破必定会回调。只是周五在跌破51之后没有延续多久就再次强势反弹上来,而且直接拉升100多个点,这是没有想到的。技术面上看,周线上看,本周冲高回落,最终还是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收官,日线附图MACD0轴上方再度死叉向下,随机指标KDJ三线处于超买区拐头向下,整体上预示价格有更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下周出原油还是在日线压制下来布局空单,等上方阻力突破之后再来改变思路。由于近期原油波动频繁,幅度也不小,个人建议对行情没有把握或者投资不顺单子被套的朋友尽快联系我,一切还来得及,我有实力,你有选择!

原油空单被套如何解?

在单子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一个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赵老师认为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周五在下方追了空单的,周一油价上方阻力位不破,补空单,回调51.3附近,空单全部出局,相信整体下来,你没有太大的亏损。如果上方压力位破了,空单可以选择止损出局,然后来布局新的单子挽回亏损,或者是锁仓,油价到了下一个压力位的时候,多单出局,来补空单,然后再来等回调,出空单,这样也是可以挽回亏损的。

鲁迅先生曾这样说过,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本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无论盈利如何,大家都给自己放个假,周末出去散散心。多陪陪家人,陪陪孩子,陪陪许久未见的朋友。要知道,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此,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可以交给子羽,我来帮你,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完整的方案怎样如何挽回你的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好好休息休息,我们下周再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