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涵艺:10.21黄金亏损反思,下周还会跌吗?

当投资者在市场交易中遇到波动的时候,头脑不能冷静思考问题,思维混乱。因而说‘当局者迷’
林涵艺2017/10/22 12:3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大家好,我是林涵艺。首先祝大家周末愉快!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你为什么会在市场持续亏损?大家都明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含义吗?今天涵艺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当投资者在市场交易中遇到波动的时候,头脑不能冷静思考问题,思维混乱。因而说‘当局者迷’再者因为了解市场的行情和思维可以看出来龙去脉,从不同角度分析问题,可以针对市场行情给出一个准确的判断和处理。当你在迷茫的时候,我就可以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关注林涵艺朋友圈linhanyi207为您免费在线答疑!

【行情回顾】黄金本周自周初1305受阻下跌跌破90开始我们就不断强调去做空,周初涵艺一直强调大家关注1290这个位置的得失,失守这个位置就会形成金价上行的一个比较强的阻力,大家关注本周的一个走势能发现基本也就是在位置一直受阻下跌,本周我们多次依附1290位置不断放空,不断盈利,周二欧盘反弹1290一线附近我们空进去,1283获利出局盈利7美金,周五凌晨行情触及1290一线附近果断空,虽然暴跌在隔日亚盘但是同样是在1284盈利出局短线获利6美金,同时本周1288附近空,以及昨日策略1285附近空都是盈利出局!本周累积盈利在40美金以上,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不喜欢去弄虚作假,加入实盘跟上操作的朋友本周更是收获满满!我们在周四强势反弹的时候依然坚持看空,依然果断在1290空,最终也是没有让大家失望!本周也将告一段落,无论盈利还是亏损都已成为过去,那么我们接下来就好好把握下周的行情,也希望大家跟随涵艺一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国际消息】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上升到80%,以及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都可能进一步打压金价。同时由于对美国利率上升的预期,黄金再次面临压力。金价较9月份的高点下跌近5%,当时该金价创下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涵艺个人短期内也并不看好黄金,只有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影响之后,黄金才能够逐渐走出复苏过程。尤其是受到美联储在12月升息25个基点的预期以及2018年可能会有一个更激进的加息周期计划的影响,另外印度对黄金的季节性需求也在下降。

盘面上看黄金周五日内收大阴线基本已成定局,下跌阴线较为强烈,那么我们下周初自然也是选择追随这种下跌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前期阳线再次被阴线吞没,表明新一轮的空头即将开始,之前的调整在当下的走势来看成为了下跌的中继形态,从均线系统来看,上方多重均线压制的走势,指标KDJ死叉,那么下周初先走跌已成为大概率事件!所以从目前来看还是顺应大趋势高位做空为主。关注林涵艺朋友圈linhanyi207为您免费在线答疑!

【技术分析】那么下周的行情如何?首先周五依然是受阻1290一线出现回落,虽然周四金价在1276一线附近展开强势反弹,但依然没有突破上方1290一线的压力,我们前期也一直强调说,如果金价不能突破1290一线,趋势就谈不上转变,而金价很可能会继续向下调整,同时周五欧盘反弹的高点1284一线附近也将成为下周初上方的一个压制位,多头依旧处于一个被压制的过程之中。个人认为目前金价仍承受下行的压力,意味着未来仍有跌向10月低位以及200日均线1260.55/1257.28美元的可能。

【涵艺寄语】做投资不怕不懂,就怕不懂还不知道去请教的人,那么你的亏损就没有为什么。无论你现处于哪种状态,只要你来,我就是你最最忠实的倾听者和解决困难的朋友,亦师亦友,合作共赢!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剩’者为王!我是林涵艺,与你们同在!

文/林涵艺撰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