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君析金:10.21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子君析金:10.21周评 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子君析金2017/10/22 02:36: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本身就是人性的一种表现,只是有人能控制住自己的贪婪和欲望,有一部分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私欲,做交易一定需要冷静的思索和不要被价格波动所影响,交易本身不难,难的是分析过程中如何权衡风险和利润而已,当然在风险出现的时候打死宁愿不参与也不要为了利润走向陷进当中,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一定是风险比较小的时候,也是所有人觉得放心和恐惧的时候,市场就是这样多数人把风险当机会,把机会当风险才会出现山顶和地板站岗的人出现。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k线变化的速度比变脸还要快,而你我要学会适应这样的节奏。

黄金,受加泰罗尼亚局势以及美联储主席候选因为候选人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后市政策导向无从下手,恐慌情绪浓厚,由于隔夜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总统特朗普的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名单中领先,此人偏鸽,美联储继续缩表加息仍是在所难免,只是力度不会如此前的大热门,美元指数恐继续弱势承压,直接推动金银价格上涨。周四金价支撑1276起涨,短线确认了底部,最高涨至1290上方,有待进一步测试破位才会延续上涨行情,隔日开盘受阻回落,金价走势再次陷入调整。接下来市场焦点就是美联储掌门人落定,以及周末日本大选,今年美元指数弱势大局已定,金价上涨只是时间,尤其是美联储12月份是否加息还前途未卜,现阶段来看,美联储掌门人还未定,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大,黄金上涨是大概率问题。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回吐周四涨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期阻力位在1283-1285一线,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靠近超卖区域。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在1285一线形成阻力;小时线短线还是会出现一定反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K线或沿布林带下轨继续下探1276附近支撑,但隔日白盘行情跌至1285下方后出现了一定滞缓。下周初操作上子君建议1276-1285区间高沽低渣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子君析金

原油,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现在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现在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技术面来看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日图下探后未能完全收复失地,收盘的价位偏低,使得今天要去冲破周初高点有一定难度,毕竟目前离高点还有1美元的上升空间。即使上探,但也缺少力度直接突破,4小时目前结构显弱,没能收复昨日失地,K线形态偏弱。从原油的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强格局,不过上方52.3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今天能突破52.3则多头会延伸至55一线,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子君认为下周还将继续试探52.3一线阻力,所以还需保持低多看涨,下方以51做支撑布局多单,多单先看52.3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子君析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子君析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