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芷蔓点金:10.21一周持续获利,下周看破1276!黄金操作

10.21黄金一周持续获利,下周看破1276!黄金操作
芷蔓点金2017/10/22 13:28: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来了,是否有出去旅旅游,散散心,还是回家,陪陪家人,陪陪孩子?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吧,利用周末出去走走,散散心,望着远处的大山,望着清澈的河水,心里自然是心旷神怡,时间就这样缓缓而过。但是回到现实,真的能这样舒心自在吗?市场混乱不堪,亏损套单各有忧愁,也许只有盈利的朋友才有心情出去走走看看吧,烦恼的朋友也不必纠结,既然你选择了芷蔓,让我们在这篇文章相遇,那么接下来就来检验检验芷蔓有没有治愈的能力吧!

----芷蔓周交易总结----

10.16周一:日进斗金

黄金亚市开盘于1304后小幅上涨,技术面有上涨的趋势,在回落1303时布局多单,之后黄金小幅回落,在欧盘些许反弹,芷蔓看情况不对在反弹到1305时多单获利2个点出局,同时在1303布局空单,在1305时加仓空,美盘之后黄金开始震荡下行,更是在凌晨一点开始一波暴跌,空单获利出局,周一共获利20个点。

10.17周二:顺势跟进!

黄金继周一的跌势,早间也没有要回调趋势,在早间11点多1293空单进场,最终在1288自动止盈。同时市场上关于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人选争议很大,泰勒被认为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条消息会提振美元压制黄金,于是在14:24继续布局1290的空,不失所望的是,美盘来临时大跌一波,空单4点的利润也稳稳拿到!周二利润9点。

10.18周三:稳健盈利

早间亚盘在1285位置布局空单,布局之后黄金有些许小反弹,学员那时很担心,担心会损掉,但芷蔓耐心持有,结果不负众望,涨到1288之后一路下跌,在美盘到来之前止盈在1278,整整获利7个点,接下来在美盘跌到1277位置时反手布局多单,因为下方的支撑较强,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很快多单就止盈1282,也是5个点的利润。周三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共获利12点!

10.19周四:盆满钵盈!

早间亚盘开盘于1280.77美元后,黄金不断下行,临近十点在1278通知学员布局多单,之后反向下跌了一段,在下跌时芷蔓在1277加仓多,因为下跌力度不够,果然在下跌到最低点1276.22之后如期反弹,反弹力度还是较大的,欧盘黄金大力拉升,多头如有神助,一飞冲天,在美盘开始之前,因为晚间芷蔓预测初请会利空,于是中线多单在1288自动止盈,算下来周四一共获利21个点。

10.20周五:小赚一笔

由于是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黑色星期五”,芷蔓不敢贸然做单,观望的时间比较多,只在亚盘后半段做了个1283的空单,在1279获利出场,周五获利4个点。

总的说来这周共获利多少点我也不想说了,也没什么好说的,芷蔓每天都会在文章中更新交易记录,但是芷蔓[为][鑫z58加上164]的目的不在于炫耀自己有多么厉害,多么准确,芷蔓也有做错的时候,也有亏损的时候,这周可能是气运比较好,每天都能盈利,芷蔓很开心带着学员盈利,也很开心挽救了很多套单或者亏损的朋友。有问题或者有疑问的朋友都可以与芷蔓交流,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亚盘直接回吐了昨日大部分的涨幅,若是多头的话,不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大的回调空间会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于1280也没有站上这个位置,所以金价后市不会再上1300。下周金价会依据周五欧盘的高点1284的阻力看空,下方关注1276支撑,若跌破,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一线;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呈现偏空发展形态!综合来说,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建议下周黄金操作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注意不要贸然追多。

下周一操作建议:

1.若先走上涨趋势,先看1284阻力位置,不破位空单进场;

2.若直接于1280开盘,那么激进者1280空进场,止损1284;

3.若直接低开1276,下方首先关注1270支撑,不破可短多一次,目标1276-1278,止损1268;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

----多单何解?----

1.1290上方的多单,到本周黄金收盘已经扛了10个点,对于资金比较大的朋友,芷蔓建议反弹减仓出局,加上周六耶伦发表主题为“金融危机后的货币政策”的讲话,对黄金影响比较大,但是就算利多,也不会突破1290的位置,何况现在利多利空还不确定,后市我们要关键关注1284阻力,若不破此位,那么建议上方的多单全部出局,再通过反手空的盈利来弥补多单的亏损!

2.1285附近的多单,按照今日黄金日线再收阴的情况来讲,下周再次走低的可能性很大,你们的多单最好抓住下周一反弹的机会,果断出局,若你实在舍不得,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就建议留部分仓位多,再大部分仓位空单进场,通过黄金的持续走低来挣得多单的损失。

3.空单的话,不用太过担心,下周先关注下方1276-1270的支撑,如破位可持有。若还有其它点位被套的朋友,可实时指导。

(本文由曾芷蔓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